无障碍说明

巴黎VS马赛前瞻:法甲国家德比 三叉戟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时(法国当地时间2月25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马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全胜待续: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联赛中5比2大胜斯特拉斯堡,取得法甲的4连胜。在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依旧排名榜首,领头羊优势达到12分。此番和马赛的国家德比大战,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迎来法甲5连胜,争取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本赛季至今,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各项赛事获得17连胜,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全胜势头。

马赛法甲8轮不败:马赛在周中参加了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交锋,虽然0比1客场负于布拉加,但两回合3比1淘汰对手晋级16强。在上轮法甲联赛中,马赛1比0主场击败波尔多,最近8轮联赛,马赛6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三位。此番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马赛也希望能够在国家德比中表现出色,争取客场抢分。

巴黎三叉戟引人注目:本赛季至今,内马尔为巴黎各项赛事送出29球和15次助攻,其中法甲20球。卡瓦尼各项赛事打入30球,其中法甲23球领跑射手榜。姆巴佩也有15球14次助攻的贡献。法甲国家德比大战在即,大巴黎的超级三叉戟能否联手发威?他们的表现将成为本场的最大看点。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2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8胜22平32负占据上风,进126球失115球。其中主场迎战马赛,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24胜12平10负,进67球失43球。两队最近15次交手,大巴黎12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特拉普

马赛:曼丹达、米特罗格卢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6号维拉蒂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马赛(4-2-3-1):

门将:16号佩莱

后卫:2号酒井宏树、23号拉米、6号罗兰多、18号阿马维

后腰:29号安圭萨、19号古斯塔沃

中场:26号托万、8号桑松、10号帕耶特

前锋:28号热尔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