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瓜迪奥拉 佩戴含政治意义丝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足总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指控瓜迪奥拉,因为他的衣服上有具有政治含义的黄色丝带。

黄丝带是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支持者要求释放一些政府官员的标志,瓜迪奥拉是加泰罗尼亚著名人士,自从去年11月开始就总是在上身衣服上佩戴黄色丝带,为此还遭到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批评,因为足球比赛中不应该出现政治因素的标志。

显然,瓜迪奥拉这一行为违反了英足总的有关规定,英足总对他进行指控,并要求他在当地时间3月5日18点前进行回应。而此前,西班牙国民警卫队还登上瓜迪奥拉停在巴塞罗那机场的私人飞机,他的女儿私人轿车也曾经遭到搜查。

目前瓜迪奥拉正在率领曼城备战和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他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夺冠:“在赛季结束后,大家会以奖杯数量来评价你。”瓜迪奥拉还表示布拉沃还会担任首发门将,而斯特林、热苏斯能否出场并不确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