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不首发 国米缺少战斗到底精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将对阵贝内文托,赛前斯帕莱蒂表示伊卡尔迪有望复出。

伊卡尔迪在1月底大腿受伤,之后长期缺席国米的训练和比赛。目前伊卡尔迪的伤势已经痊愈,也入围了比赛大名单,斯帕莱蒂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如果踢满90分钟或者首发还是有较大的风险,我们会和队医对他的身体情况进行评估。”

对于拉菲尼亚,斯帕莱蒂表示:“他的肌肉有些问题,现在只能参加球队一小部分的合练。至于他能否出场,现在还不能给出肯定的答案,也需要和队医进行商量。”

本赛季国米开局表现出色,然而最近10轮意甲联赛仅取得1胜5平4负的糟糕战绩,跌到了意甲积分榜第5的位置。斯帕莱蒂表示:“目前的困难不能归咎于球队的某个人,这是全队的责任,我们需要一起面对困难。”

“我相信我们的实力,但有时候我们没有战斗到底,这让我很担心。训练的时候,球员在没踢好的时候就会泄气。我们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也不怀疑球队的职业精神,每个人都会努力工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