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博格巴态度职业 对阵切尔西意义减弱

穆里尼奥:博格巴态度职业 对阵切尔西意义减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这是一场故事性十足的比赛。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拒绝谈论和孔蒂以前的争吵,也表示对阵老东家切尔西的意义在变淡。

最近对于如何使用博格巴的问题,穆里尼奥和各方评论员、名宿打起口水战,博格巴也在状态不佳时被穆里尼奥放进替补席。葡萄牙人表示:“我不会无条件信任球员,而且这也不是主教练信任球员的问题,而是球员需要让主教练信任他。有时候教练把一切都给了球员,但他们没有回报。”

“我对麦克托米奈的信任,是他自己赢得的,当然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他也会犯下很多错误,踢很多糟糕的比赛,会坐上替补席甚至无缘比赛大名单。但我知道他的精神品质,我知道这样的品质会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球员替补出场比首发更难,我觉得博格巴在欧冠对阵塞维利亚时踢了一场积极的比赛,他只用了10秒钟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而一些球员需要花上五六分钟才行,这显示了博格巴的职业态度。”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其他球员情况:“埃雷拉会缺席几周比赛,他不会在和切尔西比赛中出场了,菲尔琼斯、罗霍、费莱尼和伊布也依然会缺阵。卢卡库打进了21球,这不算糟糕,即使他无法进球,我也对他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对于曾经和孔蒂的争端,穆里尼奥说:“我不想谈论这个事情,这不是重点,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穆里尼奥又一次对阵老东家,他说:“曼联和切尔西这些年的比赛一直是焦点之战,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和切尔西之间的交手意义也在减少。不过,我和切尔西俱乐部高层之间的关系很好,我和切尔西球员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