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后撤步三分征服众对手 泡椒:太难防守了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ESPN报道,后撤步三分已经成为詹姆斯-哈登的招牌技能,就连雷霆防守悍将“泡椒”乔治都感叹那是很难防守的。

哈登后撤步三分征服众对手 泡椒:太难防守了

哈登

作为本赛季MVP的领跑者,哈登每天晚上都会让对手头痛,他的后撤步三分经常令对手防不胜防。那么,哈登的这一绝招,给对手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湖人球员科里-布鲁尔:“他后撤步三分的秘诀?他一直苦练后撤步三分。他拼命训练,人们不了解他有多么努力,这就是他擅长做那些事情的原因。”

雷霆球员安德烈-罗伯森:“当他进入运球节奏的时候,防守球员就会有点跟着他的节奏走,只能在那里看着。”

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马特:“当他能够跳舞的时候,他感觉很舒适...这是真的很难防守的。”

马刺球员丹尼-格林:“我的队友们帮助我,让我更容易防守他。你知道这仍然不是容易的,但是这不是一对一能搞定的事情。”

雷霆球员保罗-乔治:“防守他是艰难的,防守一个像那样的家伙是很难的。特别是当他能像哈登那样运用那一技能。”

湖人球员凯尔-库兹玛:“他能在30英尺处投篮,所以你必须在那里防守他。然后,如果你离他太近,他拥有极强的造犯规能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后撤步三分征服众对手 泡椒:太难防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