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丁俊晖5-3胜麦克吉尔 进四强将战塞尔比

丁俊晖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继续保持出色状态,轰出单杆破百5-3击败麦克吉尔,挺进大奖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塞尔比。

比赛焦点

1.丁俊晖状态回升:经历了赛季中段的持续低迷之后,丁俊晖德国赛开始迎来状态回升,本届大奖赛连胜马克金和乔伊斯闯进八强。

2.麦克吉尔进步明显:90后顶尖选手麦克吉尔上赛季拿下印度赛和单局赛两个排名赛冠军,本赛季再次闯进印度赛决赛,此外英格兰赛也打进四强,整体表现稳步提升。

3.交手记录:两人此前交手两次,丁俊晖保持全胜,但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2013年,两人近5年没有直接对话。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取得12-0领先,随后麦克吉尔高质量防守让丁俊晖连罚11分。随后比赛中两人进攻手感不断下滑,不断出现失误比赛进行的支离破碎,此后两人在最后一颗红球展开长时间争夺。麦克吉尔拼进红球但随后在黄球进攻上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拿下这局,这局比赛耗时近1个小时,丁俊晖总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不进漏球,麦克吉尔两度上手34-0后选择贴粉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罚分漏机会,麦克吉尔再度上手56-0领先再度转入防守,麦克吉尔随后长台拼进红球取得63-0超分优势领先。丁俊晖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没能成功,麦克吉尔胜出这局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麦克吉尔上手拿下6分后失误,随后丁俊晖拼进红球随后打进顶袋咖啡球上手,41-6领先后底袋红球失误。麦克吉尔追分拿下8分后再度中断,丁俊晖没有错失这次机会,74-14超分胜出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麦克吉尔长台拼进红球上手,47-0后进攻失误红球停中袋,随后麦克吉尔拼球不进留机会,丁俊晖上手连得16分后打丢顶袋红球。麦克吉尔随后再度拼的上手机会,76-16超分胜出这局,总分追成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麦克吉尔率先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6分后K球堆失误转入防守。丁俊晖安全球幸运打进红球上手,随后这杆进攻丁俊晖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3-2再度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做出高质量的防守,麦克吉尔解球失误罚分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拿下20分后K球堆失误选择防守。麦克吉尔长台失误漏中袋,丁俊晖44-0后打丢简单中袋红球,麦克吉尔随后连得53分反超比分,最后两颗红球争夺上丁俊晖安全球失误,麦克吉尔上手拿下这局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麦克吉尔长台拼底袋红球不进直接送出上手机会,大好局面下丁俊晖甚至有冲击147的机会,连得49分后丁俊晖选择了一杆粉球放弃满分机会,最终丁俊晖单杆134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4-3再度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麦克吉尔两杆上手连得35分后底袋简单红球失误,随后丁俊晖追分拿下47分后叫位贴库红球失误转入防守。缠斗中丁俊晖安全球失误送出底袋袋口,麦克吉尔长台简单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3击败麦克吉尔挺进四强,接下来将对阵塞尔比。(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