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20时30分起视频播7场英超 红军战铁锤帮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7-18赛季英超第28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2月24日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利物浦迎战西汉姆、莱斯特对阵斯托克城、布莱顿PK斯旺西、伯恩茅斯激战纽卡、西布朗对决哈德斯菲尔德、伯恩利VS南安普敦、沃特福德硬撼埃弗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3时 利物浦VS西汉姆 免费场次

利物浦上轮在客场2-0击败南安普敦,最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由于之前已经在足总杯上出局,上周末红军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本周末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红军在客场4-1大胜对手,萨拉赫打进2球。此役戈麦斯将是可用的,克莱因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还无法出战。

西汉姆上轮在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最近一段时间莫耶斯的球队状态还是保持的比较平稳的,最近8轮联赛他们只输给过布莱顿。与利物浦的比赛,里德可能因患病缺席,兰齐尼预计能赶上比赛,马苏亚库继续因禁赛缺席。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时30分 莱斯特VS斯托克城 会员场次

莱斯特上轮在客场1-5惨败在曼城脚下,最近3轮1平2负没有胜绩。上周末的足总杯他们在主场1-0淘汰谢菲联晋级。本周末莱斯特将继续坐镇皇权球场迎战斯托克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客场2-2与斯托克城战平,此役莱斯特队长摩根可能在伤缺近2个月后复出,冈崎慎司和胡特仍然伤缺。

换帅后的斯托克城仍然没有走出低谷,最近3轮联赛他们2平1负没有胜绩,目前陶工在积分榜上以25分排名倒数第2,他们急需抢分来逃出降级区。克劳奇仍然将缺席,年轻前锋泰瑞斯-坎贝尔将进入名单,已经缺战三场的荷兰后卫因迪将是可用的。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3时 布莱顿VS斯旺西 会员场次

布莱顿上轮在客场1-1与斯托克城战平,最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上周末的足总杯他们也在主场3-1淘汰考文垂晋级。此役布莱顿将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在客场1-0击败斯旺西。斯卡拉克和西德维尔仍然还无法上阵,新援洛卡迪亚可能代表球队先发。

斯旺西上轮在主场1-0击败伯恩利,最近5轮联赛天鹅海3胜2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卡瓦哈尔的球队已经以27分上升到联赛第16位。不过斯旺西比降级区里的南安普敦只高出1分,他们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此役天鹅主力中卫莫森将回归,布里顿、雷纳托-桑谢斯、博尼和费尔仍然伤缺。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3时 伯恩茅斯VS纽卡斯尔 会员场次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1-4惨败在哈德斯菲尔德脚下,最近8轮首败。在这段时间樱桃军疯狂抢分后他们已经积31分来到积分榜第10位,暂时没有降级的威胁。此役明斯和迪福依然伤缺,埃迪-豪希望威尔逊能找回射门靴,约舒亚-金、阿特尔、苏尔曼都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纽卡上轮在主场爆冷1-0力擒曼联,终结4轮不胜。喜鹊目前积28分只比降级区里的球队高出2分,这场比赛纽卡做客将为三分而战,贝大师的球队本赛季曾在主场0-1输给伯恩茅斯,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场复仇战,克拉克和斯利马尼可能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3时 西布朗VS哈德斯菲尔德 会员场次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3球完败在切尔西脚下,上周末足总杯灯笼裤也在主场1-2被南安普敦淘汰。帕杜中途接手球队后西布朗的战绩并没有很大起色,目前球队只积20分垫底,距倒数第3的哈德斯菲尔德仍然还有7分差距。此役西布朗的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哈德斯菲尔德在主场1-0击败西布朗,查德利、莫里森、吉布斯和利弗莫尔将回归,斯图里奇缺席。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在主场4-1大胜伯恩茅斯,终结联赛5连败。哈镇目前只比降级区里的圣徒高出1分,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输不起的。此役普理查德将回归,穆伊膝盖有伤,但赫费莱已经康复回归,洛维有望赶上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3时 伯恩利VS南安普敦 免费场次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0-1不敌斯旺西,最近10轮联赛没有胜绩,状态十分低迷。本周末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客场1-0击败了圣徒,此役马尔尼、沃尔特斯、比尔兹利、伍德、德福尔、布拉迪和塔科夫斯基可能继续因伤缺席,戴奇的球队将力争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来走出颓势。

南安普敦上轮在主场0-2不敌利物浦,近5轮联赛首败。佩莱格里诺的球队目前积26分排在倒数第3,但他们并没有与身前的球队拉开差距。此役肖恩-朗、史蒂文-戴维斯、吉田麻也、奥斯汀和堡法尔都有可能缺席,佩莱格里诺希望新援卡里略能尽快为球队建功立业。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时30分 沃特福德VS埃弗顿 会员场次

沃特福德上轮在客场2球输给西汉姆,近3轮首败后积30分排在联赛第11位。这赛季英超保级形势比较复杂,目前大黄蜂也只比倒数第3的圣徒高出4分,剩余的比赛他们依然不敢怠慢。此役沃特福德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沃特福德在客场2-3输给了对手。BBC赛前透露,戈麦斯、布里托斯、维尔-休斯和费梅尼亚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卡布尔、卡巴塞莱、克莱维利和查洛巴仍然将缺席。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3-1击败水晶宫,西于尔兹松、尼亚塞和汤姆-戴维斯分别建功。不过,最近3个联赛客场太妃糖全部输球。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沃特福德,曼加拉和科尔曼伤缺,自去年11月就在养伤的拜恩斯可能复出,麦卡锡、贾吉尔卡、盖耶可能缺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