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竞技解签:遇魔鬼赛程 床单军团誓破魔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7-18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马德里竞技将对阵莫斯科火车头。床单军团此前曾经有过被俄罗斯俱乐部淘汰的经历,火车头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近8战保持全胜,马竞显然不能大意。

科斯塔将助力马竞争夺欧联杯

历史交锋

两队史上只有一次交锋,2007年10月5日,马竞客场以3比3战平莫斯科火车头,阿圭罗梅开二度,弗兰也打入1球,奥德维吉(2球)、比亚勒迪诺夫为火车头打入3球。

比赛看点

1、马竞能否避免重蹈覆辙?

马德里竞技近6战全胜,打入12球仅丢1球,上一次告负还是1月25日1比3负于塞维利亚。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马竞两回合对阵哥本哈根取得全胜,打入5球仅丢1球。马竞唯一一次在淘汰赛对阵俄罗斯俱乐部是在2012-13赛季,欧联杯首轮淘汰赛,马竞主场0比2告负,客场则凭借法尔考的进球1比0取胜,但以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马竞主客双杀罗斯托夫,格列兹曼主场梅开二度,这是他们连续第二次在主场战胜俄罗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次主场对阵俄罗斯俱乐部,马竞均输掉了比赛。面对莫斯科火车头,马竞显然不能大意。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届时的赛程相当艰苦,在客场对巴萨之后,马竞将主场对阵火车头、塞尔塔,之后连续客场对阵火车头、比利亚雷亚尔。

2、火车头能否打破客场不胜西班牙球队的魔咒?

莫斯科火车头6次做客西班牙从未取胜,仅仅取得1平5负的成绩。上一次对阵西班牙球队正是在2011-12赛季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当时则是0比1客场告负。莫斯科火车头近期状态同样非常出色,近8场比赛全胜,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上一次告负还是11月3日欧联杯主场告负。近4场欧联杯,莫斯科火车头保持全胜,打入8球仅丢3球。

3、俄罗斯球迷再次大闹西班牙

毕尔巴鄂竞技对斯巴达一战,俄罗斯球迷与西班牙球迷发生冲突,导致一名警察因心脏病发作为去世,这两家俱乐部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的处罚。时隔2周,火车头球迷将前往马德里,西班牙警方肯定会严阵以待,毕竟再次出现球迷冲突的事件。

4、克罗地亚国脚PK

马德里竞技后卫福萨里科、火车头队长乔尔卢卡均出身于迪纳摩青训学院,前者2009年在迪纳摩完成处子秀,而后者则在2003年完成处子秀。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乔尔卢卡已经95次出场,而福萨里科出场了32次。两队之间的交锋,也将是两位克罗地亚后卫之间的正面交锋。

将帅言论

比利亚韦德(马德里竞技总经理):“我们会像以往一样竭尽全力。作为一家俱乐部,欧联杯是一项给了我们很多的赛事。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这项赛事并且会努力再次夺冠,这对这家俱乐部非常重要。就像我说的一样,这项赛事能够让我们继续前进,实现一些目标。”

赛程

3月8日 19时 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

3月15日 21时05分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