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强对抗下最后时刻失误致命 这是老问题

易建联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以73-82不敌新西兰队,遭遇对手逆转。本场比赛中国队核心易建联得到了37分,却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最后时刻出现失误非常致命,而在强对抗和强防守面前失误增多,也是中国男篮长久以来的老问题。

“现在是全新的一个赛制,赛制改了之后,节奏也要跟着改。第一次面对,集中只有五天去备战的局面,我们今晚有机会赢,但是出现了一些致命的失误,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易建联总结输球的原因时这样说道,“在最后的三五分钟时间出现失误,是非常致命的。这种对抗节奏我们必须要适应,这也是我们往年的老问题,出现强对抗和强防守就会出现很多失误。”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度在三节多的时间里都领先对手,并且掌控着比赛的主动,但末节的失误让球队葬送了比赛。易建联也表示球队需要从这样的失利当中好好总结。

“我们打了大半场好球,最关键的几分钟没打好,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这个比赛需要我们找出更多的问题,并且在这段时间去改善,准备后面更大型的比赛。”易建联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