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总经理:本以为会抽到萨尔茨堡 很高兴重逢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在今晚进行的欧联杯十六强抽签仪式上,AC米兰和阿森纳这两支夺冠热门被分在了一组,这无疑是欧联杯最引人瞩目的一组对决。AC米兰俱乐部经理阿比亚蒂表示他原本以为会抽到萨尔茨堡红牛,但是他也很高兴抽中阿森纳。

米兰名宿,也是俱乐部总经理阿比亚蒂

两支把夺得本赛季欧联杯冠军从而拿到欧冠资格视作赛季最大目标的球队在欧联杯十六强提前相遇,AC米兰和阿森纳的对决无疑将吸引全欧洲足坛的目光,因为这组对决的双方都是底蕴十足的豪门球队。AC米兰总经理、俱乐部名宿阿比亚蒂在抽签结果公布之后谈论了自己的感受。阿比亚蒂说:“抽到那个时候还剩4支球队,实话实说当时我觉得我们可能会碰到萨尔茨堡红牛了。抽到阿森纳的结果是历史性的,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这已经不是过去那支阿森纳了,这个时候碰到他们对我们有利。”

阿比亚蒂还回顾了上一次阿森纳和AC米兰在欧战上的交锋,他说:“上一次交手的时候我们在主场赢了4-0,在伦敦我们踢得不好,一度0-3落后,陷入了被淘汰的边缘。当时在更衣室我们球员内部出现了激烈的交锋,我们可不想被对手逆转。最终我们成功守住了结果,我希望这一次不要犯当年我们犯过的错误。这次比赛圣西罗届时肯定会是人山人海,球迷们会帮助我们给予我们力量,我们是团结的整体,我希望球队能够上下齐心击败对手晋级。”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