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闭幕式美国代表团旗手确认 雪上冠军举旗直呼荣幸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外媒报道,今天美国代表团确定了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旗手,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技术冠军成员杰西卡-狄金斯将担当重任。

狄金斯(右)和队友一起拿到冠军

根据美国奥委会消息,这名26岁的越野滑雪冠军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参加周日进行的闭幕式。“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誉,”狄金斯激动的说,“我真的很荣幸,也很感动,感谢大家投了我一票。”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莱克表示,“杰西卡在平昌突破性的发挥具有启发性和历史性,她的成功,代表了我们所有运动员,这些年来团结合作的决心。”“我感到非常自豪,她被肯定认作闭幕式旗手。”

杰西卡-狄金斯是第一位被美国代表团选为参加冬奥会闭幕式的越野滑雪运动员。本届冬奥会美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为无舵雪橇女选手路易斯-艾琳-哈姆林。

展示金牌

杰西卡-狄金斯21日获得了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技术冠军,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展示了金牌,并留下一段激动的文字,对于她来说这枚金牌难以置信!她和队友度过了艰苦的训练时期,也迎来了美好的庆祝时光。

“我对这里的每个人都充满尊重和钦佩,并且非常荣幸能够带领我们团队完成奥运之旅”杰西卡-狄金斯说。本届冬奥会闭幕式将在北京时间2月25日晚7点进行。(朴武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