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主帅:中国最后出现疲劳 易建联很出色

新西兰主帅:中国最后出现疲劳 易建联很出色

新西兰球员对抗凶悍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以73-82不敌新西兰队,遭遇对手逆转。赛后新西兰队主帅赫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西兰队能赢球是因为坚持了防守的强度,而中国队则在下半场出现了疲劳。

“我想要表扬我的队员。上半场中国队进攻有效,打出了进攻高潮。易建联上半场很出色。但我们的球队坚持下来,防守很好。进攻上也有很多机会。对于球队感觉十分骄傲。”赛后赫奈尔表示。“球队40分钟防守都很好坚持了布置。中国最后出现了疲劳。不停有球员上去保持体力,把防守强度坚持到了最后。”

在第一个窗口期的比赛中,新西兰队曾经主场负于韩国队,谈及那场比赛与今天比赛的区别,赫奈尔说:“打韩国的时候,不得不说韩国打得更好。球队的窗口期也在调整,球队打得更团结。这场比第一个窗口期更出色。”

当被问及对于哪些中国队球员印象最深的时候,赫奈尔表示:“易建联表现出色,跳投精准,让我们的防守很难防守,周鹏也打得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