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蒙德解签:主帅遇死敌 大黄蜂誓破不败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7-18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多特蒙德将对阵萨尔茨堡。多特蒙德主教练斯托格尔面对着13年不胜萨尔茨堡的魔咒,而萨尔茨堡本赛季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已经延续了25场,多特蒙德将遇到艰苦考验。

施梅尔策帮助多特晋级

历史交锋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交锋。

比赛看点

1、多特蒙德晋级无忧?

4次在欧战对阵奥地利俱乐部,多特蒙德保持全胜,而且打入9球仅丢1球,这意味着大黄蜂有望顺利晋级八强。德国球队近8次对阵奥地利球队7次取胜,唯一一次失利是2016-17赛季沙尔克04以0比2负于萨尔茨堡。不过,萨尔茨堡并不好对付,主场对阵德国球队保持不败,3场取得2胜1平的成绩,主客场6次交锋也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显然,多特蒙德绝对不能大意。

2、萨尔茨堡能否保住不败纪录

近25场比赛,萨尔茨堡保持不败,取得了16胜9平的成绩,上一次告负还是在8月27日客场负于格拉茨风暴。在欧联杯(包括资格赛),萨尔茨堡10战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4平的成绩。小组赛两战马赛、十六分之一决赛对阵皇家社会,萨尔茨堡均是主场取胜,客场战平,显示了不俗的实力。此外,萨尔茨堡5个主场仅丢1球。

3、斯托格尔再战萨尔茨堡

斯托格尔将重返奥地利,在执教奥地利维也纳期间,斯托格尔在2012-13赛季的冠军争夺中战胜了萨尔茨堡,成为近6个赛季以来唯一一位打破萨尔茨堡对冠军垄断的主教练。在率队夺冠之后,斯托格尔转投科隆,并且在2017年10月接过了多特蒙德教鞭。2005年9月,当时担任奥地利维也纳主帅的斯托格尔首次对阵萨尔茨堡就取得胜利,然而,此后11次对阵萨尔茨堡,斯托格尔仅仅取得4平7负的成绩,从未取胜。此役率领多特蒙德再次对阵萨尔茨堡,斯托格尔显然希望打破13年不胜的魔咒。

将帅言论

斯托格尔(多特蒙德主教练)“作为一名奥地利教练,能够在欧联杯对阵奥地利球队显然很特殊。这样的抽签结果显然让我感到高兴。对阵萨尔茨堡是一次很好的挑战,萨尔茨堡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踢得很漂亮。”

赛程

3月8日 19时 多特蒙德VS萨尔茨堡

3月15日 21时05分 萨尔茨堡VS多特蒙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