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名帅有望登陆中超 曾率日本夺亚洲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来自意大利媒体“90esimo”的最新消息显示,一家中超俱乐部正在接触巴西知名教练济科,并且双方的谈判过程非常顺利。在待业超过一年后,济科有望在中超重新恢复自己作为主教练的身份。

济科有望登陆中超

“90esimo”称,自从去年一月份离开印度联赛球队果阿之后,济科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处在休假状态,但这种状态很快就将被打破。据该媒体的消息来源显示,一家中超俱乐部对济科产生了兴趣,并且开出了具体的合同方案,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该媒体表示,就目前而言双方距离达成协议并不遥远,这就意味着济科很可能成为这家中超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

相比于其无比辉煌的球员生涯,济科作为主教练取得的成就相对要少一些。截至目前,济科在俱乐部层面上总共只带队拿过两个联赛冠军的奖杯。“90esimo”表示,此番选择中超作为重出江湖的第一站,济科主要也是为了寻找执教生涯的新挑战。在中国,济科将与佩莱格里尼、保罗-索萨、卡佩罗等名帅展开竞争,对这位巴西传奇教练而言当然很有诱惑力。

中国球迷对65岁的济科肯定不陌生,因为球员时代的济科不但是巴西头号巨星,而且作为主教练,济科还曾带领日本国家队拿到过亚洲杯冠军,而且当时济科击败的恰恰是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除了在日本国家队取得过成功,济科还在费内巴切、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乌兹别克豪门本尤德科取得了成功,执教脚步遍及欧亚大陆。

然而,目前中超十六支球队都已经敲定了主教练,其中有8支球队更是在上赛季结束后才确定的主教练人选,换帅可能性不大。其中除了大连一方有消息称可能换掉现任主帅马林之外,再无其他球队有换帅的消息。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