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主帅:抽到祖国球队很特别 罗伊斯+格策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在今晚进行的欧联杯十六强抽签中,多特蒙德抽中了奥地利联赛冠军萨尔茨堡红牛。目前执教多特蒙德的奥地利名帅施托格尔直言,在欧联杯比赛中面对祖国的球队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

多特主帅施托格尔

多特蒙德在欧联十六强抽签中抽中了奥地利近几年的联赛霸主萨尔茨堡红牛,尽管萨尔茨堡红牛的阵容实力不如多特强大,但是萨尔茨堡近年来在欧战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抽签仪式与多特蒙德主帅施托格尔的赛前发布会同时进行,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施托格尔表示:“就竞技层面来说,这场对决一定是非常精彩的,不过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萨尔茨堡有着非常年轻的阵容,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我很高兴能够抽到一支奥地利球队,这对于我来说有着特殊意义。”

对于这周末和奥格斯堡的联赛,施托格尔展望到:“球队当然还有提高的地方,球员们已经接受了现实,去年下半年我们落后了很多分数。在奥格斯堡,我们需要踢一场好的比赛,因为对手的身体素质出众而且阵型非常牢固,我想之前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可以给我们很大的参考价值,尽管我们在意大利做得并不是很好。”

罗伊斯与格策双双复出

施托格尔对于罗伊斯和格策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状态感到非常欣慰:“我现在觉得格策的状态越来越稳定了,我上任之初,格策因伤无法出场,现在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我希望格策能够继续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当他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时,他的实力会给球队莫大的帮助。罗伊斯此前缺席了很久的比赛,在经过8个月的恢复之后,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一些才行。我们希望罗伊斯逐渐重拾过去的好状态,当然我们必须要保证他的健康。”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