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天才缺阵理由太罕见 喉舌:赶紧归队踢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阿森西奥因为智齿疼痛,缺席了周五皇马的训练课。在克罗斯、莫德里奇、巴列霍和马塞洛相继缺席的情况下,未来2周要踢4场比赛的皇马实在无法接受重要球员因为拔牙而进入休战名单,所以阿森西奥只能暂时用药物来镇痛。

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在欧冠16强首回合淘汰赛替补出场

皇马正在经历着2018年以来赛程最离谱的一个星期,北京时间22日周四凌晨踢完一场西甲的补赛,24日周六晚紧接着又是一场西甲联赛。2天半,踢2场,西班牙足协真是不知道心疼皇马。本周五皇马的训练课上,缺席了5名大将,他们是克罗斯、莫德里奇、巴列霍、马塞洛和阿森西奥。前4人是因为轻重不一的伤势,据西班牙媒体估计,他们当中至少有2人应该能在欧冠16强次回合比赛前复出。

今天阿森西奥缺席训练的理由相当奇葩,这位22岁零1个月的天才球员正在长智齿,疼痛难忍,请假缺席了赛前1天同时也是赛前最后一堂全队训练课!我们暂且不讨论为什么这么迟才长智齿,也不纠结为什么不在早些时候提前处理掉,阿森西奥现在长这枚智齿的时间太尴尬了,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未来2周皇马4场比赛,3场西甲+1场欧冠再战大巴黎。球队伤停了一堆大将,实在无力再承受球员因为拔牙而缺席比赛。皇马喉舌给的消息是阿森西奥暂时用止疼药先镇着。

67%球迷投票支持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在次回合战巴黎比赛中首发

皇马现在有两个重要任务,产生的要求是未来4场必须力争全胜。西甲,皇马48分排第3,领先第4的瓦伦西亚2分。齐达内在上一轮西甲赛后说道:“力争回到第2。”这话其实是个口号,真实含义是必须确保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因为第4名要打附加赛。所以皇马必须抓住机会拉开领先瓦伦西亚的积分差距。欧冠再战巴黎,虽然皇马占据首回合比分优势,但齐达内肯定不会拿保平的心态去带队,其弊端人尽皆知。缺少人员,任务又重,齐达内岂能允许阿森西奥去拔牙。

当前皇马阵中状态最好、最能打的两名球员,首推阿森西奥,其次是巴斯克斯。欧冠16强首回合这两人替补登场,阿森西奥导演了2个进球;周中西甲的补赛,这俩人一块首发,巴斯克斯1个进球+1次助攻。2月23日《马卡报》搞了一个投票,题目是这两人是否应该在欧冠次回合首发,67%的球迷投票支持两人一起首发,24%的人认为至少该让阿森西奥首发,3%的人认为巴斯克斯首发,6%的人认为这两人都不该首发。齐达内一贯的风格是不喜欢被媒体绑架,这次他会不会听话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