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7成球迷盼皇马送走贝尔 大圣出勤率皇马第1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从近期西媒的报道来看,皇马已经对贝尔失去了耐心,威尔士球星将在今年夏天遭到清洗。《阿斯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有73%的球迷希望皇马出售贝尔。事实上,贝尔在本赛季做出的贡献的确微乎其微,他在皇马也有沦为边缘人的趋势,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在队内只能排名第16位。

球迷们对贝尔失去耐心

贝尔在2013年夏天登陆伯纳乌,为了引进这名威尔士球星,皇马花费了足足1.01亿欧元。弗洛伦蒂诺引进这名边锋,是希望贝尔可以成为皇马的新旗帜,老佛爷认为,贝尔可以成为C罗的接班人。但是事实证明,贝尔很难成为第二个葡萄牙人。在来到皇马后,贝尔饱受伤病困扰,这让他的发挥非常不稳定。根据统计,加盟皇马后,贝尔受伤次数高达19次,错过了70多场比赛。

就皇马是否应该出售贝尔,《阿斯报》组织了一次民意调查,一共有57482名球迷参与其中,结果73%的球迷都希望俱乐部出售威尔士球星。这说明,皇马球迷也已经厌倦了继续等待贝尔复苏。

在效力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2013-14赛季,贝尔的发挥还不俗,出场了44次,打入22球,助攻了19球。随后的一个赛季,他的出场次数是48次,这是他皇马生涯最高,贡献是17球12助攻。在2015-16赛季,贝尔的出场次数一落千丈,出场了31次,打入19球,助攻了15次。上个赛季,贝尔出场了27次,打入9球,助攻5次。本赛季,贝尔的数据是9球6助攻,虽然已经多于上个赛季,但是对于贝尔这样级别的球员,这样的表现是不够的。

本赛季,贝尔的出场时间是1342分钟,出勤率只有35.5%,他是皇马队内出场时间第16多的球员,这说明,贝尔实际上已经是皇马替补。最近的比赛里,贝尔的态度也让人质疑,上轮西甲联赛,当齐达内要求威尔士人热身的时候,贝尔甚至连球鞋都没换,而是穿着运动鞋在场边热身。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