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容:奥斯卡+瓜林领衔 张鹭武磊皆无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最佳阵容,中超2将入围,分别是上港的奥斯卡,以及申花的瓜林。拒点救主的权健门将张鹭,以及独造3球的上港前锋武磊未能进入最佳阵容。

亚冠最佳阵容出炉

门将:哈桑-尤瑟夫(阿尔加拉法,卡塔尔)

阿尔加拉法主场3-0战胜伊朗球队泰拉克托,主场零封对手,比赛的第40分钟,哈桑-尤瑟夫扑出了梅赫迪普尔主罚的点球。不过第2轮比赛,多队门将扑出点球,权健的张鹭就封出了柏太阳神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的点球,但最终哈桑入选,而张鹭无缘。

后卫:维克谢尔(悉尼FC、澳洲)、金昌洙(蔚山现代、韩国)、姜敏寿(蔚山现代、韩国)、盐谷司(阿尔艾因、阿联酋)

悉尼客场和申花的比赛,后卫维克希尔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

蔚山现代2-1战胜川崎前锋的比赛中,蔚山有2名后卫入选了最佳阵容,分别是金昌洙和姜敏寿。

另外一名入选最佳阵容的后卫,是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的日本外援盐谷司,去年的7月份,盐谷司加盟阿尔艾因,小组赛第2轮和阿尔赖扬的比赛,盐谷司帮助阿尔艾因1-1战平对手。

中场:穆罕默德-侯赛尼(佐伯阿汉、伊朗)、瓜林(上海申花、中国)、奥斯卡(上海上港、中国)、金珍洙(全北现代、韩国)

佐伯阿汉与塔什干火车头的比赛,穆罕默德-侯赛尼传射建功帮助球队2-0告捷,拿到小组赛的首胜。

申花与悉尼FC的比赛,瓜林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除了入选了最佳阵容外,瓜林还在第2轮MVP的评选中高居第3。

奥斯卡梅开二度帮助上港4-1大胜墨尔本胜利,在小组赛阶段取得连胜,高居F组的头名。奥斯卡除了入选了最佳阵容,此前还在亚足联官方公布的第2轮MVP评选中折桂。

虽然在MVP的评选中,亚足联称金珍洙是一位后卫球员,但最佳阵容的评选,全北6-0大胜杰志一役传射建功的金珍洙却被摆到了中场位置。

前锋:艾尔阿拉比(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金绮梦生(鹿岛鹿角、日本)

阿尔杜海勒客场与阿尔瓦赫达的比赛,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艾尔阿拉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一度取得3-1的领先,最终阿尔杜海勒3-2取胜,以连胜领跑B组。

首轮战平的鹿岛鹿角,第2轮在客场则是凭借金绮梦生的梅开二度,以2-1的比分拿下水原,取得小组赛首胜,同时以4分跃居小组第1的位置。

上港前锋武磊,虽然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制造了胡尔克打破僵局的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还助攻奥斯卡建功,但未能进入最佳阵容。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