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合同存回归尤文条款 曼联至少要60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博格巴的合同里存在回归尤文图斯的条款,但是博格巴想要重返斑马军团的话,意甲霸主需要至少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博格巴在曼联处境尴尬

博格巴是曼联青训培养的球星,不过由于在弗格森执教期间得不得重视,法国中场在2012年加盟了尤文图斯,效力斑马军团的四年间,博格巴在意甲出场124次,打入28球,在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场178次,打入34球。他在尤文的四个赛季获得了四次意甲联赛冠军,还获得过一次欧冠亚军。在尤文踢球期间,博格巴就是绝对的人生赢家,他对于尤文也非常有感情。

本赛季在曼联阵中,博格巴的发挥一般,他对于老特拉福德非常熟悉,但是对于穆里尼奥的体系,他却有些不适应,传闻他和穆里尼奥也存在不小的矛盾,近期,法国人甚至一度遭到冷冻,欧冠联赛对阵塞维利亚的重磅比赛,法国球星甚至无法捞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博格巴在尤文获得巨大成长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指出,鉴于博格巴目前的处境,皇马可能会追求这名法国中场,而尤文图斯也是法国人的潜在下家,尤其是斑马军团的球迷会热切盼望博格巴回归。另外一家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则指出,在曼联遭遇冷遇的情况下,博格巴可能会思念尤文图斯。

意大利媒体甚至指出,在博格巴当初加盟曼联的合同里,也存在回归尤文图斯的条款,不过意甲冠军想要重新得到法国中场,至少需要拿出6000万欧元。按照目前的转会市场,尤文或许愿意支付这笔转会费,但是双方合同里的其它条款则是未知数,曼联肯定不会轻易失去法国球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