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大将比赛中解对手鞋带 这事JR也曾经干过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韦少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有些时候他过于莽撞,有人称他是球霸、数据刷。但也有一些时候,韦少犹如天神下凡,让你不得不佩服。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尽管韦少全场14投4中,三分球6投1中,但就是这最关键的一记三分,雷霆绝杀对手。

今天的比赛,韦少全场得到了17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而比赛开始前,韦少依旧是那个时尚先生,今天比赛开始之前,有媒体就晒出了韦少抵达球馆时的照片。

而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今天晒出了一张和韦斯布鲁克的合影,然后写道,“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勇士队今天战胜了快船队,这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44分6篮板10助攻的数据,而NBA官方也将库里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骑士今天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新秀奥斯曼也发文,“回来工作。”

今天的比赛,还是胡德、南斯、克拉克森、乔治-希尔在骑士主场的首秀。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今天晒出了这几位新援热身时的照片。

众所周知,小拉里-南斯的父亲曾在骑士队效力过,而小南斯虽然刚到克里夫兰,但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就晒出了小南斯给球迷们签名的照片。

骑士和奇才的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比赛中,乌布雷趁着胡德不注意,解开了对手的鞋带。当然,如此“机智”,乌布雷并不是联盟中第一个这样干的人,当年,JR-史密斯也曾这样干过。

尽管骑士今天输球,但勒布朗-詹姆斯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还有一件事情和詹姆斯有关。今天有媒体晒出了2002年,詹姆斯身穿公牛一号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猜一猜,当时詹姆斯穿的是谁的球衣呢?”

看到公牛队的一号,估计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德里克-罗斯,今天,罗斯的女友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父亲和母亲。”如今的罗斯,还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湖人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的一些球员选择参加公益活动,拜访位于UCLA的一所医院。

提起UCLA,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是UCLA大学,联盟中,很多球员都是来自于这所学校。而今天,马刺球员凯尔-安德森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拉文还有鲍威尔在一起的合影,三人都是来自于这所学校。

交易截止日前,埃尔弗里德-佩顿被交易到了太阳队,今天是佩顿24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佩顿也发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而前队友武切维奇也发文,祝福小佩顿生日快乐。

说起生日,今天还是名宿朱利叶斯-欧文68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也发文,祝福J博士生日快乐。

篮网今天输给了黄蜂,这场比赛中,霍利斯-杰弗森因为伤病无法出战。而今天恰好是篮网后卫拉塞尔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杰弗森晒出了一张两人的照片,然后祝福拉塞尔生日快乐。

对阵篮网的比赛,黄蜂队也穿上了新款球衣,在社交媒体上,巴图姆晒出了球队的比赛照,然后写道,“这套球衣太棒了,一场精彩的胜利。”

最近,很多NBA球员都去看了《黑豹》这部电影,而今天,火箭后卫哈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黑豹》中的一位演员迈克尔-B-乔丹的合影。

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常规赛的MVP非哈登莫属,但数据网站显示,自从1965年以来单赛季场均至少可以拿下25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都当选了MVP,而这个赛季,字母哥场均可以得到27.8分10.4个篮板4.8次助攻的数据。不过,这赛季雄鹿和火箭的战绩还没法比。

费城76人队最近状态不错,今天战胜公牛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不过,这场比赛,76人也赢得惊险,76人是依靠西蒙斯在最后关头的2记罚球,绝杀的对手。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也晒出了一张本-西蒙斯的照片。

赢球之后,恩比德也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扣篮照,然后写道,“没有弱点,在芝加哥多么棒的一个结局,相信过程。”今天的比赛中,恩比德全场得到了30分13篮板5助攻的数据。

尽管被人们称为是摆烂队,但今天公牛前锋波蒂斯还是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全场波蒂斯得到了38分8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后,波蒂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芝加哥,我爱你,我们为了胸前的五个字母而战,未来是光明的。”

尼克斯队战胜了魔术,终于结束了连败,这场比赛中,来了两位重量级的观众,UFC终结格斗冠军赛的两位选手Amanda Nunes 和 Platinum Perry。

今天,还有一件事情和魔术有关,魔术官方宣布,麦蒂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30日正式入选名人堂,而魔术官方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祝贺。

今年的扣篮大赛,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并没有参加,在社交媒体上,布朗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表现你自己。”

爵士前锋英格尔斯是一位顾家好男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英格尔斯晒出了自己两个孩子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