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休息9天影响状态 交易后还有多方面需提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负于奇才,四连胜遭终结,詹姆斯赛后称骑士开局慢热是9天没打比赛导致的。

骑士不敌奇才

“就像我曾经告诉你们的一样,我们还在学习过程当中。”詹姆斯说道,“不管是全明星赛之前球队有多么兴奋,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需要学习和提升的方面还很多。今天我们打出自己的比赛,但是没有命中那些投篮。”

詹皇补充说道:“我们有一些很不错的出手机会,而且全队打得很努力,我认为休息9天有些影响到球队,尤其是在第一节当中。我们平常能投中的篮都没进,尽管我们球转移得不错。”

骑士队本场比赛只命中8个三分,全场35投8中,这是本赛季他们第12次单场命中三分数为个位数。骑士队全场42次投篮,但只有20次助攻。主教练泰伦-卢说道:“我认为在下半场,我们球的运转和移动有些停滞,但是我们永远不能只依靠进攻,因为我们不知道进攻什么时候会来,这给我们造成了伤害,然后他们开始换防,这让我们在进攻端没有太多的选择。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会继续提升和进步。”

新加入骑士队的乔治-希尔认可詹皇的看法:“我们还在学习阶段,教练给了我们一个小册子,但是我们还需要学习队友们的打球方式,今天比赛中球的移动不如往常。”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