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中超强?越南球队集体拒绝U23新政:太仓促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根据越南媒体的报道,由于越南V联赛的各队还没有做好准备,不愿意在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执行U-23球员新政,这一计划最早很可能在2019赛季实施。

此前,越南媒体的消息称,在越南U-23国家队夺得U-23亚洲杯的亚军之后,越南足协和越南联赛协会的领导提议,从2018赛季开始在越南V联赛实施U-23球员新政。即各队的报名名单里必须有1-2名U-23球员,首发阵容中必须有1名U-23球员,与中国足协此前推出的新政极为相似。

越南媒体称越南联赛球队不愿意执行U23新政

虽然该提议得到越南V联赛各队的支持,但同时各队却表示,由于这一方案提出过于仓促,各队并没有最好准备,因此并不愿意在2018赛季立即开始实施这一方案。越南足协的秘书长表示,“这个想法来自足协的一两位领导人,但我们还没有收到足协的正式文件。提出的方案是好建议,不过很多俱乐部还没有准备好,所以2018赛季无法实施,如果联赛协会提交方案,足协执行委员会大会将就方案提出讨论,再决定是否实施。”

越南媒体在报道中称,提出这一方案是为了让年轻球员得到培养,为越南足球挖掘下一代的人才,然而方案和俱乐部的利益有冲突,成为不能立即实施的主要原因。

越南V联赛球队的高层则表示,“虽然我们很支持这个方案,但不应该立即实施,最起码需要提前1-2年通知俱乐部,让我们做好准备,这样方案才有更大的可能性获得成功。”

此外,根据越南媒体的报道,越南V联赛的球队达成的共识是2019赛季开始实施U-23球员政策,2018赛季的越南V联赛将在3月10日开打,不到20天的时间,要各队充分做好应对的措施并不现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当初推出U-23新政也让不少俱乐部反对,但最终新政不仅立即实施,而且一年进行一次“升级”。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