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穆里尼奥在刺激博格巴 希望他达100%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切尔西球星加拉针对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的“冷冻”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在加拉看来,穆里尼奥之所以如此对待法国中场,那是因为穆帅希望刺激博格巴发挥出100%的水平。

穆帅近期多次让博格巴打替补

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转会费达到了8900万英镑,一度刷新了足坛转会费纪录。在效力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博格巴在穆里尼奥手下发挥出色。但是本赛季进入1月份之后,他的表现有所下降,近期,博格巴甚至经常无缘曼联的首发阵容,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法国人就无缘首发。

对于博格巴遭到穆帅冷藏,各大名宿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加拉的观点却独树一帜,他指出,“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执教了我两年时间,他对待我和对待其他的球员一个样。他有着刺激球员行动起来的习惯,不过在我看来,他如果刺激你,那是因为他重视你,他认为你有实力,希望让你处于100%的状态。”

“这是他对博格巴这样做的原因,这是因为他希望博格巴拿出更多的东西,他被刺激到了,有了反应。在博格巴出场后,他的每次拿球,你都有种感觉,他希望做好,他一次也没有丢球,你认为他更加专注于自己的足球,而非其它。”

在加拉看来,穆帅的良苦用心会让博格巴恢复状态,“我认为这对他很有好处,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强的博格巴,我们会看到那个在尤文图斯的博格巴,目前的这个博格巴不是我们所熟悉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