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雄鹿vs猛龙 东部第一冲击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8点30雄鹿(32胜25负)客场对猛龙(41胜16负),阿德托昆博对决德罗赞,排名东部第一的猛龙向八连胜发起冲击。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雄鹿vs猛龙 东部第一冲击八连胜

比赛看点:东部第一冲击八连胜

猛龙排名东部第一,领先东部第二凯尔特人两个胜场。猛龙在本赛季对于球队的进攻体系进行了调整,减少单打独斗,增强团队配合,改善三分投射。通过进攻模式的升级,猛龙打出了更好的团队篮球,替补场均得到40.7分排在联盟第八,减轻了洛瑞和德罗赞等首发球员的进攻压力。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体系,”德罗赞说,“球队的替补球员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让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为替补球员们欢呼,欣赏他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看着他们取得胜利,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在全明星周末前,猛龙打出七连胜,他们在七连胜期间场均轰下116.4分,场均赢18.9分,排名提升到东部第一。即便如此,猛龙也没有获得与表现和排名相匹配的关注度,洛瑞坦言他们已经习惯得不到重视了。

“这就是各有所爱,”洛瑞说,“我们需要做的是上场打好比赛,完成我们的工作,没必要为别人的看法而担心。”

球星对决:字母哥PK德罗赞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砍下27.8分,位列哈登之后排在联盟得分榜第二位,“字母哥”场均还有10.4篮板4.8助攻1.4抢断1.3盖帽的贡献。阿德托昆博的膝盖有些不适,时而出现疼痛感,他表示这是上场时间较多疲劳所致,他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打好全明星周末后的比赛。

“赛程已经进行到全明星周末之后了,你不可能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阿德托昆博说,“我会继续努力,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增加一些体重,改善身体力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德罗赞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23.7分,与上赛季场均27.3分相比有所下降,这主要是因为德罗赞为了适应球队的战术调整,交出了部分球权,减少了自己的投篮数量,较上赛季场均出手少了近3次。德罗赞本赛季一个显著变化是增加了三分投射,以前的德罗赞是中投王,而本赛季的他将三分球列入自己的赛场武器库中,已经命中了66记三分,在全明星周末前就已经创造NBA生涯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新纪录。与此同时,德罗赞在为队友创造机会方面也取得了进步,本赛季场均助攻5.2次创生涯新高。

交锋回顾:猛龙近来10战雄鹿9胜1负

两队最近10次交手,猛龙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曾对雄鹿打出七连胜,本赛季两队两度交锋,猛龙两战全胜。雄鹿现在遇到一些伤病问题,中锋亨森因为右侧腿筋疼痛缺席了雄鹿在全明星周末前5场比赛中的4场,他能否出战猛龙存疑,要等到训练结束后看看身体反应后再做决定。雄鹿后卫德拉维多瓦右脚踝扭伤,他目前尚未参加完整的球队训练。

雄鹿目前排在东部第六,他们本赛季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20胜6负,对胜率达到或者超过50%的球队是12胜19负。猛龙本赛季主场战绩24胜4负,是全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预计首发

雄鹿:梅克、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斯内尔、布莱德索

猛龙:瓦兰丘纳斯、伊巴卡、阿奴诺比、德罗赞、洛瑞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