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那些萝莉们:金妍儿接班人入围 李香凝上榜

崔多彬

腾讯体育讯 平昌冬奥会,有很多00后选手出现在了赛场上,有人甚至拿到了金牌。一些00后女选手外型靓丽,娇小可人。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平昌冬奥会的萝莉选手们,感受她们的青春无敌。

崔多彬

崔多彬2000年出生,是韩国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拥有逆天的颜值,被称为“金妍儿第二”。2017年2月25日,崔多彬以187.54分的总成绩获得2017年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的金牌, 这是韩国亚冬会历史上第一枚花样滑冰比赛金牌。本届冬奥会花滑女单短节目,崔多彬名列第八。

李香凝

李香凝

中国选手李香凝同样是2000年出生,今年还未满18周岁,她是中国花滑女单的希望之星。2013-2016三个赛季,李香凝作为中国女单青年组的主力成员,参加了包括大奖赛、世青赛、青冬奥在内的众多青少年组国际比赛,并拿到了青冬奥花样滑冰团体金牌。本届冬奥会,李香凝在女单短节目中摔倒只获得第24名,压线晋级自由滑比赛。

小月藤泽

小月藤泽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中,一位叫小月藤泽的日本选手爆红,不仅仅因为她的精彩表现,还因为她长得酷似韩国女星朴宝英。

梅德韦杰娃

梅德韦杰娃

18岁的梅德韦杰娃是名副其实的“萝莉女神”,她如同花样滑冰的美丽精灵,在冰面翩翩起舞,看她的比赛就是一种享受。

扎吉托娃

扎吉托娃

15岁的扎吉托娃年龄更小,表现更出色,她和梅德韦杰娃组成的“绝代双娃”,将联手捍卫俄罗斯在花样滑冰女单比赛的荣耀。

克洛伊-金

克洛伊-金

2001年出生的美籍韩裔选手克洛伊-金有些精灵古怪,似乎和萝莉并不沾边,但是这位17岁的天才少女却拿到了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冠军。英雄不问出身,萝莉不一定美丽,克洛伊-金就证明了这句话。

吴梦

吴梦

2002年的中国滑雪女孩吴梦参加奥运会就创造了纪录,她以15岁零140天,成为平昌冬奥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这个长相清秀可爱的小姑娘显然对这个“纪录”很满意,她笑嘻嘻地说:“自己这么小就能打到冬奥会上来,感觉挺好的。”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的预赛中,吴梦最好成绩是61.00分。未能晋级第二天的决赛。

麻敬宜

麻敬宜

23岁的麻敬宜是中国冰壶女队的颜值担当,她甜美清秀的面容和纤细抢眼的大长腿,一下子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纷纷将她成为新的”冰壶女神”。本届冬奥会,中国女队无缘四强,麻敬宜的奥运之旅也留下了遗憾。(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