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四大皆空穆帅或下课 西媒:有望重回皇马执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西班牙网站《机密报》的消息,穆里尼奥有可能重返皇马执教,西媒甚至将其描述为“公开的秘密”。当然,皇马想要聘请穆帅,还取决于狂人和曼联是否分手,一旦红魔无法在欧冠或者足总杯赛场夺冠,那么曼联会遭遇四大皆空,届时,穆里尼奥恐怕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穆里尼奥会回到皇马吗?

穆里尼奥在2016年的5月份成为了曼联主帅,在2016-17赛季,他带队拿到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并且顺利拿到了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虽然第一个赛季就大获成功,但是对于穆里尼奥的考验恰恰是本赛季,目前瓜迪奥拉的曼城在英超强势领跑,曼联只能争夺第二名,在欧冠赛场,曼联也需要确保闯入八强,才能继续争冠希望。

一旦穆里尼奥的曼联无法在欧冠或者足总杯赛场夺冠,那么狂人将遭遇空前的信任危机,他在今年夏天离开梦剧场也是有可能的。不过穆帅不缺下家,因为旧主皇马的大门正在重新向他敞开。

西班牙媒体透露,虽然早已经不再担任皇马主帅,但是穆里尼奥和皇马高层的关系却非常好。几乎每周,他都会和皇马的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联系。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穆帅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也很好,在上个赛季,当皇马在欧冠决赛击败尤文图斯后,穆帅还亲自向老佛爷打去电话恭喜了一番。

穆里尼奥在离开国米后就开始执教皇马,当时他在伯纳乌的三个赛季夺取了三个冠军,分别是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虽然穆里尼奥和C罗、拉莫斯有过矛盾,但是按照他的胸襟,一旦重回皇马,以前的矛盾都将迎刃而解。

目前的皇马主帅是齐达内,虽然他带领银河战舰两次拿到欧冠冠军,但是本赛季皇马在西甲战绩低迷,传闻齐达内会选择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法国人计划休息一下,这样的话,穆帅距离皇马可能更近一步。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