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官方宣布95年小将加盟 经验老道曾留洋葡萄牙

中甲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2018-02-23 17:26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蔡芯宇加盟,蔡芯宇司职中场,曾留洋葡萄牙。

延边官方公告:

为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加紧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进一步推进。经过长期慎重考察筛选,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蔡芯宇正式加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新赛季他将代表延边富德足球队征战。

蔡芯宇,1995年1月26日出生,身高175公分,体重65公斤。司职中场,位置灵活,可胜任前卫或后腰。球风稳健老成,技术细腻出众,门前嗅觉机敏反应快,虽是小将却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蔡芯宇出道于武汉足校,曾效力于湖北省青年足球队,作为主力前卫代表湖北青年足球队参加中乙联赛,出场19次并打入1球。后留洋海外加盟葡萄牙马夫拉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征战葡萄牙里斯本大区乙级联赛,有着稳固的出场时间。

在此,欢迎蔡芯宇加入延边富德足球队,相信他的到来可以极大地补强球队阵容,为球队注入新鲜的活力,为丰富战术体系提供更多的选择。期待这位小将未来赛场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