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火箭 哈登率队冲11连胜

腾讯体育讯 火箭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阿里扎将复出,火箭兵强马壮,哈登和保罗大战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等人。火箭若赢球,将豪取11连胜,并捍卫联盟第1的位置。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火箭 哈登率队冲11连胜

比赛看点:火箭剑指11连胜力保联盟第1

火箭与勇士的联盟榜首争夺战可谓是相当激烈。勇士在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中力克快船,继续向火箭施加压力。火箭要想捍卫联盟第1的宝座,必须要赢下与森林狼的比赛。此外,火箭目前打出了一波10连胜,他们将利用主场优势,力争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1场。

虽然森林狼实力不俗,不过火箭如今是兵强马壮,阿里扎和戈登都已经恢复健康,还有乔-约翰逊和莱特的驰援。本场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如何调配手下强将们的出场时间。

对森林狼而言,全明星赛后的每场常规赛都非常重要,他们暂居西部第4,以极微弱的差距落后第3的马刺,但同时,他们也只领先第9的快船4个胜场。

关键对位:哈登VS巴特勒

哈登和巴特勒都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不过在全明星赛上,哈登手感一般,19投仅仅5中,而巴特勒干脆以需要休息为由,没有上场比赛。在常规赛,哈登表现出色,场均31.3分5.1篮板和9助攻,是MVP最大热门。而巴特勒以攻守兼备著称,他本赛季场均22.4分5.5篮板和5次助攻。两人将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展开攻防对决。

交战回顾:火箭本赛季两胜森林狼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两次,火箭均战胜了森林狼。从比赛来看,森林狼似乎没办法限制住火箭的三分。在1月19日,火箭116-98大胜森林狼,球队三分球39投17中。而在2月14日,火箭第四节命中10记三分,全场三分47投22中,以126-108再胜森林狼。

赛前言论:阿里扎谈伤愈复出

“我现在感觉很好。”阿里扎说道,“我们有很好的训练医疗团队,还有一个很棒的教练组,他们以及我的队友们都给了我足够的支持。在这段休息的时间里,我们做得很棒。”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和卡佩拉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和唐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