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MVP评选:奥斯卡2球强势当选 瓜林列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最佳球员,上港外援奥斯卡凭借与墨尔本一役的梅开二度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近2个赛季中超球员首次荣膺单轮最佳,上赛季的评选从来都与中超无缘。

奥斯卡入围亚冠MVP评选

奥斯卡(9.1分,上海上港)

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上港以4-1击败对手,奥斯卡包办了球队的最后2个入球,其中奥斯卡的第2个进球更是一记令人拍案叫好的弧线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奥斯卡表示,“我很开心取得进球,特别是第2个进球很漂亮,和我以前在切尔西时的进球非常相似。”

除了梅开二度外,奥斯卡还多次为队友创造了机会,在亚足联的评选中得到了9.1分的高分,当选为小组赛第2轮的MVP。上赛季,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阶段,中超球员从来都与单轮的MVP无缘,奥斯卡终于为中超争了口气。

金绮梦生(鹿岛鹿角,8.9分)

鹿岛鹿角客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金绮梦生两次接远藤康的分球得手,梅开二度帮助鹿岛2-1击败水原,取得小组赛首胜,金绮梦生得到8.9分的高分,但不敌奥斯卡屈居第2。

瓜林(上海申花,8.7分)

申花主场和澳洲球队悉尼FC的对决,瓜林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全场比赛,除了这粒进球外,瓜林还贡献了44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9%,并且赢得了5次对抗,得到了8.7分排名第3。

其他入选第2轮小组赛MVP评选的球员包括了卡塔尔球队阿尔杜海勒的前锋艾尔阿拉比,与阿尔瓦赫达的比赛中,艾尔阿拉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取胜,得到了8.7分的评分与瓜林一样并列第3。

排名第5的是全北后卫金珍洙,在与中国香港球队杰志的比赛中,作为后卫的金珍洙传射建功,全北最终6-0大胜杰志。蔚山现代的后卫李英才,在球队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建功,帮助蔚山一度取得2-0的领先,并且最终以2-1击败了对手,得到8.3分。

此外,阿尔加拉法的门将哈桑-尤瑟夫,以及阿尔萨德的前锋博內德贾也得到提名,但最终名落孙山。哈桑-尤瑟夫帮助阿尔加拉法3-0零封战胜伊朗球队泰拉克托,博內德贾则帮助阿尔萨德3-1轻取伊朗一支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博內德贾其中的一粒进球来自哈维的助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