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曼城续约斯特林遇僵局 齐祖或让皇马今夏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曼城大将斯特林的续约暂时没有下文,这恐怕会让皇马看到引进斯特林的希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齐达内可是表达过于这名英格兰飞翼的欣赏。

斯特林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

斯特林在2015年夏天加盟曼城,当时和俱乐部签约五年,他的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经过近几个赛季的锻炼,尤其在得到瓜迪奥拉的指点后,斯特林的进步非常大,本赛季的他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在各项赛事已经帮助瓜迪奥拉的球队打入了20球,是瓜帅非常信任的一员。从曼城的阵容来看,虽然瓜帅麾下不缺攻击手,但是斯特林是他手下的绝对王牌。

斯特林即将进入自己合同的最后两年,目前他的周薪是18万英镑,但是拿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后,斯特林认为自己配得上更好的合同,因此,在续约谈判里,他希望自己的周薪可以大幅度的提升。

此前曼城已经续约了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等核心球员,但是斯特林的新合同还没有下文。这意味着,斯特林可能引起其它豪门的关注。

《每日邮报》指出,皇马就对斯特林感兴趣,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齐达内也表达过对于曼城飞翼的欣赏,当时齐祖说道,“我们知道斯特林是怎么样的球员,我们正在考察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在世界上很少有球员可以让皇马进一步提高,所以我们关注世界顶尖年轻球员的举动是有意义的。在之前,我们关注过贝尔超过一年,伊斯科和瓦拉内也是如此。我们关注很多在欧洲比赛的优秀年轻球员,如果我们认为他们可以给皇马带来一些东西,我们会联系他们的俱乐部,然后准备下一步。”

英媒认为,一旦斯特林进入转会市场,皇马可能会追求这名英格兰的天才球星,届时,曼城想要留人就非常的困难。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