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绿军vs活塞 霍福德大战底特律双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即将客场对阵底特律活塞,在本场比赛的厮杀当中,霍福德如何率领凯尔特人去应付活塞的超级双塔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将会成为最备受瞩目的对决。【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绿军vs活塞 霍福德大战底特律双塔

两队近况:

本赛季至今活塞取得28胜2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九位,他们距离第八名的热火(30胜28负)只有1.5个胜差。也正是因为如此,活塞这才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冲击他们的季后赛希望。格里芬的到来让活塞一度振奋起来,但是他的比赛风格和此前活塞的大前锋主要投三分不一样,因此活塞方面还需要进行很多适应和调整。

“格里芬与以往我们在四号位上的球员截然不同。”范甘迪如此说道。“我们不会要求他去做托比亚斯(哈里斯)和托利弗在场上的工作,我们更多地尝试让他去接近篮筐的位置去打。事实上你必须要尝试做出一些新的东西来,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个挑战,而且是非常重大的挑战。”

想要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提升战绩对于活塞来说是个非常艰难的挑战,他们在本赛季剩下的25场比赛当中就有15个客场,可见他们的赛程之艰难。不过范甘迪也努力地为球队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做好准备,面对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时,活塞必须奋力去争取。“我们只是试图在进攻端上更好地组织起来,同时改善防守端的表现。”范甘迪继续说道。

凯尔特人至今为止取得40胜19负的战绩,但是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他们就输了4场,其中包括一次三连败。也正是因为如此,凯尔特人丢掉了东部榜首的位置,如今他们距离东部榜首的猛龙还差2个胜差。因此对阵活塞的比赛对于绿衫军来说至关重要,这是他们扭转前段时间颓势的重要比赛。

在此前的低谷期当中,凯尔特人防守端上暴露出来的问题极为明显,他们让骑士在自己的头上拿到121分,更是让快船狂轰129分。可以说,凯尔特人引以为傲的防守体系,在最近一段时间不灵了。但是在对阵活塞的比赛当中,凯尔特人或许总算可以松了口气,因为斯马特极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当中复出,他的归来极有可能会让球队重新找回巅峰防守的感觉。

斯马特在此前由于拳打相框导致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11场比赛,如今他的伤势康复状况处于预期当中,也已经开始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我感觉我让球队失望了,但是我还有重新回到场上的第二次机会,并且去努力救赎自己。”斯马特如此说道。

斯马特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因此他的归来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助力。“毫无疑问,斯玛特的归来会让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加出色。作为一个团队来说,我们也要承诺做好防守,这才是我们需要去做的地方。”凯尔特人内线霍福德如此说道。

焦点对决:霍福德大战活塞双塔

格里芬在被交易到活塞之后,目前为止总共打了8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0.4分8.0篮板6.1助攻的数据,相比于快船的时候他的数据略有些下滑。但是最要命的地方在于,在本赛季为快船效力的时候,格里芬44.1%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而加盟活塞过后的格里芬效率更加惨淡,只有40.6%的命中率。

唯一庆幸的地方在于,在格里芬为活塞出战的8场比赛里,球队取得5胜3负的战绩,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可喜的。只是想要快速融入到活塞当中并不容易,毕竟在和德拉蒙德的融合过程中还是需要彼此相互适应。

“庄神”本赛季场均15.1分15.7篮板3.6助攻的数据表现极为出色,格里芬的到来并没有影响到他在篮板球和进攻方面的表现。反而给他分担了一部分内线的压力,这对超级双塔的磨合速度将会决定他们在东部能够走得多远。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只有霍福德一名能拿得出手的内线,他在本赛季场均13.3分7.7篮板5.1助攻的数据看起来并不太出色,但是作为一名数据不显但是无形作用极大的球员来说,他要如何面对活塞超级双塔才是个问题。毕竟不管是格里芬还是德拉蒙德,任何一个放在联盟当中都是超级内线,哪怕是霍福德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而闻名,但他一个人如何应付两大超级内线,这将会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霍福德、塔图姆、贝尼斯、欧文、布朗

活塞:格里芬、布洛克、约翰逊、德拉蒙德、史密斯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