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湖人小托马斯迎主场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达拉斯独行侠将客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在遭遇球队管理层丑闻和老板库班“摆烂”言论后,独行侠会以怎样的姿态来迎接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湖人的小托马斯将会首次在斯台普斯球馆亮相,他的首次主场亮相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24日11: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湖人小托马斯迎主场首秀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18胜40负的达拉斯独行侠排名西部第14名,?,上场比赛109-114不敌国王,遭遇两连败。

23胜34负的洛杉矶湖人排名西部第11名,上场比赛111-119不敌森林狼,遭遇三连败。

比赛前瞻:独行侠摆烂?小托马斯湖人主场首秀

独行侠老板库班的“摆烂”言论一出,就被联盟罚款,而明天是独行侠休息十天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洛杉矶湖人。

除了库班的不当言论,体育画报甚至爆出了独行侠管理层的种种丑闻,这让老板库班有点始料未及。不管管理层如何,独行侠的球员们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球员不会以输球的心态去比赛,”在联盟征战了20个赛季的诺维茨基说道,“输球固然存在,但是球员不会去故意输球,我依然期待竞争,这也是我为什么还留在这个赛场的原因,我绝对不会以输球的心态去比赛,那不是我的作风。”

18胜40负的独行侠是连战连败,最近10场输了8场,晋级季后赛早已彻底无望,2018年战绩是5胜15负,独行侠的战绩仅仅要好于老鹰和太阳。

对于内忧外患的独行侠,唯一的好消息是诺埃尔有望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因为拇指的伤势这名中锋自12月以来就一直因伤休战。

而23胜34负的湖人也有望迎来一名重要球员的回归,那就是新秀后卫郎佐-波尔。

自左膝扭伤后波尔自1月13日以来就养伤自身,一直没有比赛,不过本周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虽然在训练后波尔表示膝盖“还是有点疼痛”,但是已经做好复出准备了。

“有波尔在后场推进是一件非常让人放心的,他能找到不同位置的球员,给队友以信心,”英格拉姆说道,“他会让我们的进攻更加流畅,”

而明天也是小托马斯将在成为湖人球员后第一次在斯台普斯球馆以主队球员身份亮相,2月11日他对阵独行侠砍下22分,不过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15投只有3中,最后还被驱逐出场,在小托马斯出场的三场比赛,湖人都输掉了比赛。

本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各胜一场,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湖人123-130不敌独行侠,那也是小托马斯代表湖人的首秀,得到22分,兰德尔拿下26分,诺维茨基为独行侠得到22分,巴恩斯21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

球队数据比较

独行侠:场均得分102.1分(第26),场均篮板40.6(第27),场均助攻22.5(第18),场均抢断7.1(第23),场均盖帽3.8(第28),场均失分104.4(第1)。

湖人:场均得分107.3(第11),场均篮板46.2(第2),场均助攻23.5(第8),场均抢断8.1(第11),场均盖帽4.8(第15),场均失分110.2(第28)。

核心球员比较:英格拉姆VS史密斯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得到16分5.1个篮板3.7次助攻,在湖人队内的领袖作用也是有模有样,英格拉姆正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在回报管理层对自己的希望。

作为今年的第九号新秀,独行侠对这名青年才俊同样是青睐有加,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4.7分3.9个篮板4.9个助攻,虽然略显不稳定和毛糙,但是潜力无限,作为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史密斯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好好回答球队的信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巴里亚、史密斯、巴恩斯、马修斯、诺维茨基

湖人: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哈特、洛佩兹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