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敢说!阿图尔公开宣称已接近加盟巴萨 下周出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格雷米奥中场球员阿图尔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他与巴萨的转会谈判接近成功,他透露下周将有望“取得一些成果”

阿图尔接受采访吐露心声

在接受巴西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时,阿图尔首先这样说道:“我与格雷米奥存在一个合同,我仍然是格雷米奥球员。我还没有与巴萨签署任何合同。协商正在良好地进行中,那将是一笔很好的交易。”

他还说道:“事情进展很顺利。很接近达成同意了。在结束谈判前,还有一些条款待定。到下周,我们能够期待取得一些成果。”

曾经因为提前穿上巴萨球衣而惹上麻烦的阿图尔,他这次的讲话透露出三个重要信息:一,转会谈判正在顺利地进行中;二,还差一点小细节没有敲定;三,下周有望出成果。

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转会总监罗贝托-费尔南多已经于本周中从巴西回到了巴塞罗那,他此次回来是为了两件事,参加塞尔吉-罗贝托的续约签字仪式,向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汇报与格雷米奥的谈判进展。随后,他将再次飞往巴西,争取敲定阿图尔的合同。

阿图尔接近加盟巴萨

另一家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披露了这笔谈判中的一些细节,巴萨将在2018年签下阿图尔,但这名球员不会立刻代表巴萨踢比赛,而是要等到2019年1月,也就是2018年巴西联赛结束后,再加盟巴萨。

回顾巴萨本赛季引进的三名球员登贝莱、库蒂尼奥和米纳,可以发现一件有趣的细节。登贝莱尚未来得及发表多少言论,就被巴萨拿下了;去年夏天没能加盟,在本赛季的前半段库蒂尼奥收声禁言,不敢乱说话怕影响到巴萨与利物浦谈判;米纳则是在去年初与巴萨草签后,大胆地承认即将加盟巴萨。阿图尔现在的言论,其程度介于库蒂尼奥和米纳之间,比库蒂尼奥大胆,但不如米纳进度快。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