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爵士 看利拉德对飙米切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犹他爵士队将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犹他爵士目前战绩为30胜28负,位居西部第10,开拓者战绩32胜16负,排名西部第7。虽有排名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两队在胜场上只有两场的差距,所以正面交锋对于两队来说都极其重要。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爵士 看利拉德对飙米切尔

比赛看点:爵士连胜能否继续?

全明星周末前,爵士队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虽然排名只有西部第10,但是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1连胜的战绩,距离西部第8的鹈鹕只有一个半胜场的差距。业内人士普遍预测爵士队最终会挤进西部季后赛的行列,可见爵士近期状态之优异。

爵士队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长的连胜,并且连克众多东西部强队,靠的就是固若金汤的防守。在11连胜期间,爵士队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8分,并且八次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5%以下。依靠着最近一段时间超高质量的防守,爵士目前的防守效率已经攀升至联盟的第5位。

由此可见,爵士队想要延续连胜的脚步,还需要延续这样的防守表现,而开拓者想要在客场终结对手的连胜,则需要将自己的进攻发挥到极致。开拓者在全明星周末前的表现同样不俗——四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三场,而最为人称道的自然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开拓者在主场战胜了金州勇士,并就此将对手拉下了联盟第一战绩的宝座。

两支状态出色的球队碰面,必定是火花四溅,在盐湖城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球星对决:达米安-利拉德VS多诺万-米切尔

拿到扣篮大赛冠军的米切尔,已经成为了17届新秀中的翘楚,他拿到最佳新秀的呼声持续走高,甚至已经威胁到了身处东部的本-西蒙斯。赛季至今,在场均3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米切尔场均能够砍下19.6分、3.5篮板和3.5次助攻的数据,他也已经成为了爵士队绝对的后场核心。

米切尔的对手利拉德同样是状态正佳,开拓者最近四战三胜的战绩几乎就是拜利拉德所赐。过去三场比赛中,利拉德场均能够拿到41分,并且保持着55.3%的超高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已经连续命中了46记罚球,这说明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米切尔想要迈过利拉德这一关,绝对不能轻视面对爵士时的利拉德。数据显示,在最近7场面对爵士的比赛中,利拉德场均能够砍下32.7分、5.7篮板和5.0次助攻的数据,即便是在高原客场作战,利拉德的手感似乎也不受影响。再加上击败勇士和再次闯进全明星的刺激,利拉德很可能再次在面对爵士的比赛中爆发,米切尔此役的防守任务将非常艰巨。

赛季交锋战绩:爵士2胜0负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的记录,但胜利都归属于爵士。开拓者近来四场比赛唯一告负的比赛,也就是输给了爵士。所以很明显开拓者希望在对手的主场挽回颜面。米切尔也深知这一点,谈到这场比赛时,米切尔说:“他们肯定会想在我们的主场复仇,所以我们怎么回应他们就会变得很有趣,但是我觉得球队最近的状态很不错。”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奴、努尔基奇;

爵士:米切尔、奥尼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