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短道速滑的女神! 金雅朗:这次冬奥没什么遗憾

金雅朗的手写感谢信

腾讯体育讯 2月23日 随着昨日男子5000m接力的落幕,2018平昌冬奥会所有短道速滑项目收官。

韩国短道速滑队“大姐”金雅朗在自己的SNS中上传了亲笔感谢信。信中写道:“大家好,我是金雅朗。感谢在奥运备战期间,以及从冬奥会开始到现在帮助我、相信我的所有人。

金雅朗

感谢亲自来到赛场,和虽未能到场但给予我大力支持的粉丝们,以及为了大会默默贡献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非常感谢你们。多亏了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我能够享受奥运,非常的幸福,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宝贵的成长经历。

赛前我决心要尽自己最大努力进行比赛,也按照我的想法实现了。没有任何后悔遗憾完成了我的比赛。余下的奥运日程也请跟我一起加油!韩国队加油!”

韩网友也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金雅朗的喜爱之情。“金雅朗选手真的辛苦啦”,“最漂亮的运动员会一直给你应援的”。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