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雷海滩赛美小将爆冷波特罗 进八强战郑泫

蒂亚菲爆冷胜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鏖战三盘以6-7(6)、6-4和5-7不敌美国选手蒂亚菲,爆冷无缘八强,蒂亚菲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韩国天才少年郑泫,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克罗地亚选手斯库高。

德尔波特罗是前美网冠军得主,进入新赛季以来他在奥克兰赛中杀进了决赛,澳网则止步第三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法国选手查迪,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的美国选手蒂亚菲,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德尔波特罗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率先发球,他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蒂亚菲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蒂亚菲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在首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尔波特罗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第9局蒂亚菲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惊险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蒂亚菲在第12局德尔波特罗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破发,从何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德尔波特罗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今年澳网四强选手郑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03位的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斯库高,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郑泫开局后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双方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前12局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郑泫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

郑泫将和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加拿大天才沙波瓦洛夫鏖战三盘以6-7(6)、6-4和6-4逆转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森;美国选手弗里茨鏖战三盘以6-1、4-6和6-3力克俄罗斯老将尤兹尼。(李田友)

附男单1/4决赛对阵:

欧佩尔卡VS高约维茨克

东斯科伊VS约翰森

沙波瓦洛夫VS弗里茨

郑泫VS蒂亚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