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登贝莱时间!周末将首发 战胜心魔决战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相继刊登文章,鼓励巴萨球员登贝莱战胜因伤病导致的心理障碍,努力调整状态,大胆带球突破,为巴萨接下来的赛事特别是欧冠对阵切尔西的1/8决赛次回合比赛建功立业。

登贝莱即将在西甲比赛中首发

两家巴萨喉舌的角度截然不同,首先介绍《每日体育报》的内容。登贝莱的照片出现在该报今天的头版正中,文章披露巴萨为登贝莱制定了一份特训计划,目的是帮助他更好地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文章还指出,登贝莱的速度和冲击力是巴萨队内之最,称只要他调整好状态,将成为次回合欧冠淘汰赛对付切尔西“大巴战术”的大杀器。

在3月14日对阵切尔西之前,巴萨将迎来三场西甲联赛,本周末晚的主场VS赫罗纳,下周中客场VS拉斯帕尔马斯和下周末主场VS马德里竞技。不论是从登贝莱调整状态来考虑,还是从欧冠主力们需要轮休的角度来分析,以及对手强度来参考,本轮打赫罗纳这场都是登贝莱首发的最好机会。

另一家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记者费尔南多-保罗发表了一篇个人专栏文章,从心理角度分析了登贝莱的情况。他指出,登贝莱面临两个心理障碍,首先是顶着1.05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总是让他成为舆论的焦点,其次是赛季初重伤导致他在复出后带球突破时不敢像以往那样舒展地做动作。保罗建议登贝莱在这方面要向哈维和伊涅斯塔学习,不仅是学足球技术,更要学习心理自愈能力,这两位伟大的巴萨球员都曾经遭遇过职业生涯的重伤,他们之所以伟大,在于复出后都恢复到顶级状态。最后,保罗指出,登贝莱是巴萨阵中为数不多敢于带球突破的球员。

《每日体育报》截屏

从两篇西媒对登贝莱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巴萨方面的舆论对于他是非常厚爱的。大家自行脑补一下以往几位新援,便可心中有数。球队现在的内部气氛也非常好,队友们也很乐意帮助登贝莱寻找自信。本轮西甲巴萨VS赫罗纳,如果登贝莱能够首发,那么球迷们观看比赛的正确打开方式不是苛求他进球或助攻,而是期待他大胆尝试带球突破,因为这是他能否战胜心魔的标志!只有在他战胜了自我之后,才能在巴萨再战切尔西时发挥出应有的威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