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也表示震惊!韩短道速滑运动员竟接连摔倒

崔敏静和沈石溪摔倒瞬间

腾讯体育讯 2月22日 昨天本是韩国短道速滑国家队的夺金日,他们计划在女子1000米,男子500米及3000米接力赛三项比赛中横扫金牌,再现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辉煌。

但意外总是比惊喜先到达。最终,韩国在这3个项目中一枚金牌都没有获得。只有黄大宪和林孝俊分别获得男子500米项目的银牌和铜牌。而女子1000米和男子3000米接力赛纷纷落败。

外媒也纷纷表示震惊,没想到短道速滑世界最强国的韩国居然在自家门前接二连三摔倒。

AP通信称,韩国队又摔倒了,最终以3金1银2铜的成绩结束了此次冬奥会的比赛。2月22日将成为韩国短道速滑极具历史性意义的一天。

虽然韩国短道速滑队已经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绩,但毕竟这一天只金未得。男子3000米接力赛在还有23圈的时候摔倒了,而女子1000米项目的有力竞争者崔敏静和沈石溪也发生身体碰撞,相继摔出赛道。

NBC也表示,本届奥运会的举办国韩国在短道速滑项目比赛的最后一天陷入了一片震惊中。原本想挑战3金,但选手们纷纷摔倒,最终还是没能再现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辉煌。并强调称,中国选手武大靖的表现有压倒性优势,令人惊叹。

韩国队突如其来的变故也让选手们感到不可思议。女子1000米项目的金牌获得者舒尔廷(荷兰)表示,对于本次比赛,本来没有任何期待。只打算努力拿下银牌或铜牌,拿金牌完全在意料之外。

路透社也表示,参加女子1000米项目的沈石溪和崔敏静意外摔倒,男子3000米接力赛中林孝俊也摔出赛道。结果匈牙利趁机拿下金牌。

韩网友纷纷对韩媒赛前的“金牌预测”表示不满。最初的时候就不要说什么金牌日,让选手压力那么大。难道参加比赛的选手就必须要拿金牌么。

短道速滑本来就比较容易发生身体碰撞或者滑倒,选手们估计也很无奈吧。

教练定的战术跟10年前一样吧,一定要选手在最后两圈猛超么?这当然很容易摔倒啊。

(蒙奇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