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撕了!曝红蓝大战穆帅欲与孔蒂握手和解 只专注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本周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切尔西,这场英超大战引人瞩目。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决定停止和孔蒂的战争,他将在比赛开始前和意大利人握手,这意味着,两大英超名帅可能“握手言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孔蒂则表示,自己迫不及待等待这场大战的开始。

两人此前水火不容

孔蒂和穆里尼奥的矛盾确切来说始于2016年的10月份,当时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4-0击败了曼联,孔蒂在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鼓动蓝桥的球迷进行庆祝,当时,穆帅就表达了不满,他认为意大利人不应该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让球迷庆祝,因为这是对曼联的不尊重。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和孔蒂在场边还险些动手,两人在场边的对峙将矛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本赛季,孔蒂和穆里尼奥的交锋更加激烈,一开始,穆帅疑似讽刺孔蒂在场边的激情指挥犹如一个小丑。当时意大利人做出了回应,随后,穆帅又讽刺孔蒂曾经卷入假球丑闻,“我永远没有发生过这样的行为,也不会发生,我不会因为假球而遭到停赛。”对此,孔蒂则回击道,“当你侮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小人。”

事实上,这样的唇枪舌剑的嘴仗对于两队都没有好处,目前在英超赛场,曼联和切尔西的境遇都不乐观,前者可能丢掉第二,而后者也只能为前四而战。在欧冠赛场,曼联和切尔西在首回合的淘汰赛分别战平塞维利亚和巴萨。

本周末,切尔西就会和曼联在梦剧场交锋,赛前,英媒透露,穆里尼奥希望在这场比赛结束和孔蒂的争执,他会在赛前和切尔西主帅握手。

孔蒂在赛前的心态也非常平和,切尔西主帅表示,“生活还会继续,我不担心他。当对阵曼联的时候,去澄清我和他的一些事情,这是很好的机会。彼此去面对面,我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他是否也是如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