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戏!新经纪人:莱万会加盟皇马吗?还是走着瞧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由于不满经纪人擅自将自己推荐给了皇马,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解雇了前经纪人库查斯基,根据《图片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莱万的新经纪人将是以色列人皮尼-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莱万的新经纪人表示,未来莱万是否会加盟皇马,还需要走着瞧。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了?

皮尼-扎哈维在国际足坛也是大名鼎鼎,在去年夏天,他是运作内马尔2.22亿欧元加盟巴黎的幕后推手,早在2003年,扎哈维也曾经运作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他在国际足坛的人脉非常广,莱万聘请他也不意外。

目前莱万的确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今年夏天,皇马有可能引进他来取代发挥不理想的本泽马。在谈到和莱万的合作时,扎哈维表示,“我非常高兴莱万决定和我合作,我会尽力帮助他完成每一件事情。莱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因此,许多豪门希望签下他的传闻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莱万签下新经纪人扎哈维

说起莱万和皇马的传闻时,经纪人扎哈维表示,“莱万去皇马?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我需要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从经纪人的话来看,他没有否认莱万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看起来,波兰射手有希望登陆伯纳乌,此前,弗洛伦蒂诺就两次希望得到莱万,可惜的是,都没有如愿。

本赛季,莱万继续高效率的表演,他帮助拜仁打入了20个德甲联赛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