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将开通秘密热线 为整治不健康办公室文化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主席萧华向30支球队最高管理层发去了备忘录,表示联盟将致力于为所有雇员提供安全和包容的工作环境。NBA将在下周开通秘密热线,防止再出现类似于独行侠不久前被曝出的那种办公室丑闻。

联盟严肃整治办公室丑闻

此前,根据《体育画报》报道,在独行侠的办公室内,充斥着厌女情绪和各种对女性不当行为的企业文化。其中,前独行侠总裁和CEO特德马-尤瑟里就受到了多项指控。

对于此事,联盟相当重视,并且迅速做出了回应。NBA主席萧华带头,向所有球队的最高管理层写去了一封信,表达了联盟要政治不健康办公室文化的态度。

根据备忘录,NBA将在下周开通秘密热线,如果自己所处的工作环境出现不当行为或者有其他什么问题时,所有联盟和球队的雇员都可以通过这条热线,向联盟陈述情况。同时,联盟还会邀请相关专家,召开一系列强制性的小组讨论,充分理解什么是跟性骚扰有关的行为,强调什么才是正确的办公室行为,建设良好的办公室文化。

另据消息,联盟还规定,在当地时间3月6日之前,所有球队必须要完成对己队工作环境政策的审查,同时还要评估和参考其他球队的办公室政策。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