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喜欢密尔沃基的低调 不会去洛杉矶效力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NBA球员大多喜欢到更受媒体关注的大都会球队效力,像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的地方就是很多球员向往的。但是,人称“字母哥”的阿德托昆博却不这么认为,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于大都会的喧嚣,他更喜欢密尔沃基的低调和宁静。

字母哥更喜欢密尔沃基

阿德托昆博前往洛杉矶参加了此前的全明星赛,现在已经回到密尔沃基,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周末在洛杉矶有参加一些活动,也得到了一些休息,但这并没有激发他前往洛杉矶效力的兴趣。

“我觉得自己不会去洛杉矶那样的地方效力的。”阿德托昆博说道,“到那个地方待上两三天是还不错,但在那样的地方,事情会变得有些疯狂。”

现年23岁的阿德托昆博来自希腊,他似乎更喜欢密尔沃基这样地处美国中西部、相对更安静的密尔沃基。“密尔沃基是一座低调的城市,我喜欢密尔沃基。”阿德托昆博说道,“我可以在这座城市的路上自由行走,即使我走在大街上,也没有什么人来打扰我。在这里,没有任何人会打断我说话,我喜欢这个安静又沉稳的密尔沃基。”

按照NBA的生存法则,在洛杉矶或纽约这样的大都会打球的NBA球员可以获得更多在媒体上曝光的机会,他们获得商业赞助合同的机会也更大一些,这正是NBA联盟的超巨大多愿意前往大都会效力的原因。相对而言,密尔沃基只能算是个小城市,如果雄鹿队的球员坚持要转会,雄鹿队恐怕也很难阻止他们。

阿德托昆博与雄鹿队的现有合同直到2021年才会到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