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触底?锋线哑火+腰伤 霸主四处漏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恒大客场0-0战平大阪樱花,亚冠2轮仅拿到2分,且只攻入1球。作为中超霸主的恒大,前景已经不容乐观。

腰伤+锋线乏力!中超霸主已四处漏风

由于首轮主场意外遭武里南1-1逼平,这也令恒大客场面对大阪时压力陡增。恒大在前场采用了高拉特+阿兰+郜林的组合,这也是近年来的常规配置。这套班底助恒大在过去的2年里,连续夺取中超冠军。

但阿兰在这个赛季里,状态却呈现明显的下滑,这也令人始料不及。曾作为恒大快马的阿兰,如今却已经失去了最锐利的武器。阿兰在场上的速度下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差了不少。

上半时比赛,阿兰曾经有过2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一次是单刀球的挑射,以及一次门前无人防守的垫射,但却失之交臂。阿兰把握机会能力如此之差,这也严重影响到恒大的攻坚能力。

古德利终于迎来加盟恒大的首秀,但他在场上的发挥却也难尽人意。过往恒大的后腰都是攻守兼备,保利尼奥和雷内皆属于与此。但古德利在场上的表现,却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他在场上并不具备太强的进攻能力,创造力明显不足。古德利和廖力生的组合,皆缺少进攻端的表现,造成恒大中前场的脱节,这也让人分外的想念离开的保利尼奥。

阿兰状态的坠落速度比想象中要快

危险的不只亚冠!中超也悬了

恒大前2轮亚冠,皆同对手握手言和,且只打进1球,球队在攻防两端皆出现不小的问题。赛季刚刚开始,恒大便已经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困境当中,这亦是让人对他们的未来无比担忧。

2016赛季时,恒大便是亚冠前2轮皆未能取胜,最终小组赛便遭到出局的打击。恒大倘若再遭小组出局的厄运,绝非危言耸听。

对于恒大来说,危险的不只是亚冠,还有着中超联赛。上个赛季时,恒大面对着上港、权健和鲁能等强敌时,相互间交手便已经没有优势,所依赖的正是面对着中下游球队的超高胜率。

但时至今日,当恒大在进攻端出现严峻的问题之时,还能够在联赛里稳定的虐菜吗?这无疑要打上一个极大的问号。恒大的中超8连冠之旅,也已经变得不那么乐观。

恒大外援配置已不具备优势

外援班底队史最差?相比竞争对手也已落后

恒大向来有着强大的外援配置,从刚刚升入中超时的穆里奇+克莱奥+孔卡,再到2013年横扫亚洲的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2015年时,高拉特和保利尼奥这一前一后的两大外援配置,助恒大再度夺取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但时至今日,随着古德利的发挥平庸,阿兰退步极快,恒大的外援配置,几乎到了队史最差的地步。

相比于竞争对手们,恒大的外援配置也已经没有了优势。中超的BIG4军团,上港自不必提,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组成中超乃至全亚洲最强悍的外援组合!权健的莫德斯特和帕托也在亚冠赛场大杀四方,申花队的马丁斯和瓜林亦是闪耀。

不知不觉之间,恒大的外援配置,已经沦为中超BIG4的最差。即便是河北队,也有着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这阿根廷国脚双雄,显得无比耀眼。外援层面的落后,注定要令恒大举步维艰。(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