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抛售洛城房产 快船悍将为另寻东家做准备?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内线悍将德安德列-乔丹近日挂牌出售一栋自己在洛杉矶马里布的别墅,售价650万美元。德安德列-乔丹与快船队下个赛季还有一年合同,金额是2411万美元,但是德安德列-乔丹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德安德列-乔丹现在抛售在洛杉矶的别墅是否有可能在为今年夏天另寻东家做准备呢?

小乔丹出售别墅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德安德列-乔丹近日挂牌出售的这套别墅是他去年花了507万美元买的,一年时间里价格涨了将近150万美元。德安德列-乔丹的这套别墅占地面积0.6英亩,建筑物占地面积为4600平方英尺,拥有5个卧室和5个浴室。德安德列-乔丹在购买了这套房产之后对其进行了重新装修,这套房子拥有游泳池、现代化厨房、乒乓球室等众多设施,还在室外设计了一个很特别的圆锥形帐篷。

德安德列-乔丹此前被卷入各种交易流言当中。在今年的中期交易市场上,骑士队一度非常有意与快船队进行交易,引进德安德列-乔丹补强内线,但是双方最终因为交易筹码未能达成一致而使得这桩交易最终泡汤。之前还有传言称,德安德列-乔丹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前往休斯敦与克里斯-保罗再度联手,为火箭队效力。

德安德列-乔丹本赛季在快船队场均出场32.5分钟,得到11.8分和15个篮板、1.1次盖帽。快船队截止目前以30胜2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名,仍然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