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我想要为鹈鹕打球 2021年后再做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浓眉哥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了关于外界认为他可能想要离开鹈鹕的猜测。浓眉哥重申他想要留在新奥尔良为鹈鹕打球,至于做决定,那至少也是2021年后的事情了。

安东尼-戴维斯发声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浓眉哥曾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加内特后悔当年没有早去凯尔特人。在之前的球衣退役仪式上,皮尔斯透露,加内特唯一后悔的事情是没有提前五年去波士顿打球。

“这样的话难免会让人陷入思考。”浓眉哥说道,“我无需说谎,这会让你想知道自己是否也在走着一条相同的路。”

浓眉哥这番话,自然会被外界做更多的解读。毕竟,24岁的浓眉哥早已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但他生涯前5个赛季只有1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首轮被横扫。人们会认为,浓眉哥现在萌生了离队的想法,欲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

而在今天,浓眉哥在采访中做出了澄清,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离开鹈鹕。

“我不会在任何一个赛季说,我不想再在这里打球或者类似的话。当然,到了某些时间点,你会非常想要赢球。”浓眉哥说道,“我觉得球队管理层正努力组建正确的阵容,他们的工作完成得更好了,竭尽全力。我也相信,我们现在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只是每年的情况会不同,你需要走一步看一步。”

鹈鹕目前以双塔为核心组队,但考辛斯此前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报销,他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浓眉哥的合同则要等到2021年才到期。浓眉哥表示,自己即便要做决定,那也是2021年的事情了。

“考辛斯是一个关键的因素,但无论他是否续约,我的合同都是到2021年结束。”浓眉哥说道,“所以,我会在那个时候才做决定。在未来两年里,我都没有离开鹈鹕的计划,就像我一直说的,我想要在这里打球,现在依然如此。”

浓眉哥自加盟鹈鹕以来,球队战绩不理想,伤病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就像这赛季他们失去了考辛斯。但浓眉哥相信,只要球员们努力,他们依然能有所突破。

“是的,我们有一些伤病,比如考辛斯和所罗门-希尔,这是无法控制的。”浓眉哥说道,“我们想要成为一支赢球的球队,但总是受到伤病干扰,我一直没办法看到球队的全部潜力。但这个赛季,尽管遭遇伤病,我们阵容依然非常出色。首发和替补球员一起努力,打出能量,我们有机会迎来突破。”

“也许,我们能赢下常规赛最后25场比赛,然后进入总决赛,赢得冠军。谁知道呢?”浓眉哥最后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