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讲解技战术基础 大家做好角色变化准备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火箭队今天没有比赛安排,他们今天也没有安排体能和技战术训练,只是安排了一堂录像分析课。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录像分析课中更多讲解的是一些基础的技战术问题,在此过程中,他给球员们强调最多的是态度和目标范围的东西。德帅表示,火箭队所有球员都要做好出场时间和角色变化的准备。

德帅希望球员做好准备

对于今天的录像分析课,德帅指出,到最后真正发挥作用的并不是那些更花哨的东西,而是那些更加实用的东西,所以他今天在录像分析课上并没有寻求做更多纠正和改变,而是像训练营时那样做些基础性的工作。

“我们只是讲解了下最近25场比赛当中的一些基础的东西,确保我们新来的球员能够了解我们正在做的是什么事情,所以我们几乎每件事情都讲到了。”德安东尼说道,“这就有点像训练营第一天时的状况一样,我们复习了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提醒球员我们想打的是什么样的风格打法,确保我们所有人都做好准备。”

火箭队不但引进的布兰登-赖特和乔-约翰逊是可用的球员,而且他们其他球员也都已经恢复健康并且能够出战比赛。前一段时间因为脚伤已经缺阵一段时间的阿里扎也已经伤愈,预计他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出战比赛。

对于球队全员齐装,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再次面临幸福的烦恼。“我们现在人员齐整,可以打比赛的人员很多,而且多名球员还能客串多个位置。”德安东尼说道,“我们队现在有实力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很多,但我们目前又没办法安排那么多人进入轮换阵容。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有些球员面临角色和出场时间方面的调整,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这种心理准备。”

“当然,这对我们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可以进行不同的组合,找到战力更强的阵容。”德安东尼说道,“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这对于我们比赛的持续性是很有帮助的,我们有望整场比赛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持续打出快速进攻。”

德安东尼继续说道:“我们现在这套阵容当中既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领军,也有一些年轻球员冲锋陷阵。但在全员齐装的情况下,大家肯定必须略做调整,适应一下新的角色,也可能会有人出场时间减少。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能够理解,因为我们现在是一支有凝聚力的球队,球队的氛围相当不错,大家都愿意做出一些牺牲。”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