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春季赛:OMG迎战iG TOP欲求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五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年后的首战,引入Marin的TOP和Swift加盟的VG将迎来正面对决;而OMG将迎来年前已经六连胜的iG。

TOP vs VG

比赛时间:2月23日 17:00

预测结果:VG 胜

作为LPL新队伍的TOP在年前遭遇了七连败。但目前,他们引入了前SKT冠军上单Marin填补实力。而由于中路由韩援Ggoong坐镇,这也意味着打野位置上的Xx将成为TOP之后的首发打野。以目前的表现来看,Xx虽然时不时的会拿出诸如龙女、瑞雯一样的打野英雄,但他的表现却差强人意。

同样遭遇了七连败的VG在春节期间引入了前CJ、NB打野选手Swift来填补Crash在打野位的低迷。而Swift的侵略性和找机会能力或许能够为VG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此番对阵,Marin和Swift的表现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而无论获胜的一方是谁,都将结束惨淡的七连败,并送给对手八连败的打击。

OMG vs iG

比赛时间:2月23日 19:00

预测结果:iG 胜

OMG经历了一个不算好的开局,目前仅以2/4的战绩位列西区第五。AD选手Chelly无法为队伍提供更多的火力援助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截止目前,他仅以25.8%的场均输出位列AD位倒数第二。同时,队内核心选手icon的状态起伏也是制约队伍前行的一大因素。

他虽然能使用妖姬以一敌五,但偶尔的对线也会遭到压制。而上单xiyang状态不俗,无论是奥恩、船长、纳尔或是吸血鬼,他都能很好驾驭,26.2%的场均输出让他排在了上单第四位。

年前,iG以六连胜之姿强势登顶东区第一,经过了赛季初期的短暂磨合后,iG渐入佳境。在上中下路三个核心位置中,The Shy(622)与JackeyLove(679)分别打出了各自位置上全联盟最高的分均伤害,而中路Rookie(601)在这项数据中也排在了中单位置的第二位。而可怕的地方在于,在打出对线优势的同时,Rookie能够通过游走支援帮助队员建立优势,iG的良好化学反应可见一斑。

此番对阵,icon与Rookie的中路对决值得期待。谁一旦能够掌握中路的对线优势,那么中期的节奏带动将变得异常轻松。

(文/王炎)

添加电竞页卡,了解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