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难再获交易否决权 骑士老板不愿受控制

腾讯体育讯 尽管诸多业内人士认为,勒布朗-詹姆斯2018年夏天会留在骑士,但这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詹姆斯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关系着实微妙。据《露天看台》名记霍华德-贝克报道,今夏吉尔伯特不会竭尽所能挽留詹姆斯,他恐怕不会给詹姆斯交易否决权,因为他不想再受到詹姆斯控制。

吉尔伯特不愿受制于詹皇

据悉,詹姆斯与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复杂、充满问题。2010年,当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时,他跟吉尔伯特闹翻,吉尔伯特发布了一份言语中满是恶毒词汇的公开信抨击詹姆斯,两人的关系破裂。虽然2014年两人摒弃前嫌握手言和,詹姆斯回归骑士,但是据骑士内部人士、过去曾在骑士任职的职员透露,两人之间的敌意从未消除过。

那封公开信确实是詹姆斯与吉尔伯特之间存在隔阂的原因,但是,两人之间对权力、控制权的争夺、信任问题等也是两人有矛盾的主要原因。据悉,去年夏天吉尔伯特没有选择续约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令詹姆斯不满,因为詹姆斯非常欣赏格里芬,在詹姆斯回归骑士后,格里芬一次次的运作令骑士连续杀入总决赛,骑士还在2016年拿到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原本外界都认为格里芬能续约留队,但吉尔伯特却选择让格里芬离队,他甚至没有就此事征求过詹姆斯的意见,詹姆斯自然会有不满。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如果詹姆斯再一次离开骑士,那么主要原因肯定是因为他跟吉尔伯特破裂的关系。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詹姆斯想要控制一切,这使得他跟吉尔伯特之间出现不和,而吉尔伯特也想控制一切。”

业内人士坚信,在放弃格里芬后,吉尔伯特已经开始回收对球队的管理权,在这种情况下,当詹姆斯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恐怕不会再给詹姆斯交易否决权,他恐怕也不会将任何有利于詹姆斯控制球队的条款写入合同。若吉尔伯特这样做,詹姆斯恐怕会离开球队。

该知情人表示:“吉尔伯特不会竭尽所能去留下詹姆斯,他绝对不会再给詹姆斯交易否决权。”

自从詹姆斯回归骑士后,他在与骑士签合同时始终是坚持对骑士施压的策略,詹姆斯不仅拥有交易否决权,还坚持一年一签,始终保持对骑士管理层的压力,直到2016年才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因为此,骑士一直在无限制满足詹姆斯的要求,砸钱引援,不计较奢侈税有多高昂。但现在来看,吉尔伯特打算改变现状,只是不知道他要改变现状的举动是否会逼走詹姆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