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招募字母哥:相信过程 来76人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露天看台报》消息,恩比德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对阿德托昆博进行了一番招募,他希望字母哥未来能够前往76人打球。

恩比德招募字母哥

一直以来,恩比德的口头禅就是“相信过程”,如今他将这句话送给了字母哥,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字母哥透露,恩比德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招募。

“他告诉我,要相信过程,来76人一起打球吧。”字母哥笑着说道,“我当时在听到这句话时就笑了。”

这已经不是恩比德首次招募大牌球员了,早在2014年养伤时,他就曾在推特上向詹姆斯发去了邀请,不过,当时大帝的招募并未得到詹皇的回应,在多次搭讪未果之后,恩比德一气之下把詹姆斯拉黑了。

在杜兰特两年前成为自由球员时,恩比德又曾向阿杜发去了招募,他在推特中表示:“76人是时候去招募杜兰特了,两年前我们险些就得到了勒布朗。”

不过,这一次,恩比德的招募绝对是认真的,如今76人队中充斥着青年才俊,23岁的恩比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3.7分11.1个篮板,他迄今为止带领76人打出了30胜25负的战绩,并有机会自2011-12赛季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

字母哥率领的雄鹿同样行驶在季后赛轨道上,他们目前拿到了32胜2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六,领先76人一个胜场,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27.8分10.4个篮板4.8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全队第一。

不过,阿德托昆博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除非他主动要求交易,否则在最近几年里,字母哥不会改换门庭。但美媒体也做出了一番假设,如果字母哥前往76人效力,那么他和恩比德以及西蒙斯的三巨头将会格外恐怖。恩比德已经是NBA当今最好的护筐者之一,字母哥本身就是一名出色的封盖手,西蒙斯大局观出色,三人的高度以及全能属性会让对手在攻守两端感到崩溃。

当然,招募也需要过程,大多数NBA球员都喜欢利用全明星周末去沟通和交流,增加友谊,为日后“组团”奠定基础,如今,恩比德也融入到这个圈子里,显然,他在未来仍然不会停止自己的招募计划。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