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战勇士将缺阵 受困运动型疝气或手术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据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球队后卫布拉德利因为运动型疝气将会缺席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蒂龙-华莱士将会顶替他出任首发。

布拉德利将缺席同勇士的比赛

快船本赛季的伤病从没有休止过,如今又轮到了布拉德利,在本季大部分时间里,布拉德利都在处理自己的腹股沟伤势,如今,他又被诊断为运动型疝气。

据里弗斯透露,布拉德利的伤势将会由医生进行评估,这意味着他可能会缺席多场比赛,更糟糕的消息是,运动型疝气往往需要通过手术来解决,而手术的恢复时间大概为4-6周,如果布拉德利决定手术,那么他将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快船目前排名西部第九,距离第八的鹈鹕只有半个胜场差距,他们并没有放弃争夺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好在是,布拉德利并非不可替代,尽管他的防守非常出色,但由于伤病等原因困扰,他本赛季的进攻并不理想,蒂龙-华莱士、索恩维尔以及朱万-埃文斯都可以在防守端替代他的作用,而在进攻端,快船后场还需要依赖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小里弗斯。

本赛季,布拉德利场均拿到14.3分2次助攻,他在1月底格里芬的交易中被活塞送至快船。在快船效力的6场比赛里,他全部首发,场均拿到9.2分3.7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1.1%。

快船从发展联盟紧急召回了蒂龙-华莱士,现年23岁的华莱士身高1米96,由于快船本赛季伤病频繁,蒂龙-华莱士也获得了不少上场机会,他本赛季代表快船出战18场,其中10场首发,场均拿到9.6分3.2个篮板2.3次助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